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日上光电与云南顺浪达成战略合作深耕大西南

2016-03-31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6年3月26日,深圳日上光电有限公司与云南顺浪贸易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品牌战略合作协议,并于当日举行了盛大的揭牌仪式,顺浪(云南)贸易有限公司光电事业部正式开业。顺浪企业董事长李顺平先生与日上光电中国区营销总监孟世海先生举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云南标识行业协会部分会员及当地客户近两百人参加了本次盛典。

  2016年3月26日,深圳日上光电有限公司与云南顺浪贸易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品牌战略合作协议,并于当日举行了盛大的揭牌仪式,顺浪(云南)贸易有限公司光电事业部正式开业。顺浪企业董事长李顺平先生与日上光电中国区营销总监孟世海先生举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云南标识行业协会部分会员及当地客户近两百人参加了本次盛典。

  按照协议,顺浪贸易将会负责日上光电在中国云南地区的产品代理和品牌宣传,在消费者中提升知名度和品牌形象,扩大日上光电在大西南地区LED广告标识照明产品市场的广度和深度。此次双方签约合作,旨在携手共进,让日上光电在大西南地区开辟更广阔的发展天地,进而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

  日上光电作为LED标识照明的领头羊,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市场提供高品质和国际领先技术的LED广告标识照明产品。秉承“全新关注,铸就卓越”的理念,始终坚持生产优质LED广告标识照明产品,深受客户信赖,目前日上光电已经成为全球LED广告标识照明产品的优质供应商。

  

  云南省广告标识行业协会主要领导班子

  顺浪企业董事长李顺平先生表示:“非常有幸能够和日上光电合作。在前期的沟通过程中,我们被孟世海先生和日上人所体现出来的对于日上光电在大西南长期发展的愿景所感动。日上光电是中国LED广告标识照明产品的领头羊,在LED行业,特别是在LED广告标识照明行业享有很高的声誉。日上光电具有很强的创新时代精神,利用前沿LED技术不断创新,并以稳定的质量为基础,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最新产品,令人影响深刻。”

  “本次合作,我们将助力日上光电走进大西南地区,为我们的共同客户带来最优质的服务和高规格的产品,实现共赢。“顺浪企业董事长李顺平先生补充到。

  日上光电中国区营销总监孟世海先生表示:“日上光电作为LED广告标识照明产品的领头羊,在推动高效、节能的绿色照明产品普及的脚步未曾停歇。近几年来,日上光电凭借优秀的产品和出众的用户口碑,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此次与顺浪贸易的合作,是为了系统性的深耕大西南市场,给更多客户带去日上光电更优质的服务和产品。顺浪贸易作为一家代理国际、国内LED广告标识照明产品的著名企业,相信通过本次合作,我们会在大西南地区创造出一片美好的天地。”

  此次日上光电与顺浪贸易的强强合作,双方将以各自资源和力量相互支持,形成合力,以云南为核心辐射大西南区,共同促进双方品牌知名度的快速提高,助力日上光电进一步提高大西南区域的市场份额,巩固日上光电在LED广告标识照明产品市场竞争的有力格局,加强日上光电的领先地位。同时,双方也将借助“一带一路”的地缘优势,将更加优质的LED广告标识照明产品推广至全世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