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日上光电:获得中国中车铁路车辆零部件合格证书

2015-10-2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日上光电获得由中国中车下属子公司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的《铁路车辆零部件技术审查试装/合格证书》证书编号:CRC-SC-2015-SZRS001,该证书的获得,标志着日上光电具备向轨道交通领域提供LED照明产品设计和生产服务的资格。

  近日,日上光电获得由中国中车下属子公司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的《铁路车辆零部件技术审查试装/合格证书》证书编号:CRC-SC-2015-SZRS001,该证书的获得,标志着日上光电具备向轨道交通领域提供LED照明产品设计和生产服务的资格,标志着日上光电相关LED产品已满足轨道交通领域应用的高标准要求,同时也意味着日上光电成为LED行业内少数获轨道交通领域相关LED产品设计、制造许可的企业。

  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指示,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组织成立技术审查组,于2015年8月21日对深圳日上光电有限公司进行了技术审查,技术审查组采取了现场审查+型式试验的方式,针对图纸、技术规范、工艺文件、检验控制、加工设备、试验设备、测量仪器及技术、质量、生产体系进行了全方位的判定。

  经过技术专家组严格、全面、细致的核查,审查结果表明日上光电生产的LED电子控制装置和LEDT8型灯管在质量性能和安全性能方面已符合《铁路客车LED灯具技术审查实施细则(V1.0)》和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审查的相关要求,最终确认日上光电通过铁路车辆零部件技术审查认证。

  因其应用环境的特殊性,轨道交通领域对LED照明产品有严格而复杂的准入标准,日上光电生产的相关LED产品可应用于轨道交通领域,充分证明日上光电在LED照明领域技术的先进性,能够在恶劣的条件下为轨道交通提供稳定、安全、节能的LED照明产品。

  日上光电多年来一贯坚持通过产品质量立足于行业、取胜于终端市场。前不久,在第四届中国LED行业风云榜大会上,日上光电荣获了“LED行业十大技术领军企业”大奖。此次获证,日上光电作为LED行业技术标杆的地位将更加牢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