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今日焦点】昨晚照企除了看国足,还看什么?

2016-03-30 作者:陈华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接下来,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最后一轮小组赛,国足必须战胜卡塔尔、五场比赛出现三个有利结果,才能挺进12强,有球迷推算,这样的几率只有41%。而在昨晚,国足完成了这一项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早早被判“死刑”的 奇迹悄然发生了,“没有一点点防备,你就这样出线”……国足终于为一次次失望的球迷带来了一丝期待,并非是球迷的小编也为此感动万分。

  “接下来,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最后一轮小组赛,国足必须战胜卡塔尔、五场比赛出现三个有利结果,才能挺进12强,有球迷推算,这样的几率只有41%。而在昨晚,国足完成了这一项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早早被判“死刑”的 奇迹悄然发生了,“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你就这样出线”……国足终于为一次次失望的球迷带来了一丝期待,并非是球迷的小编也为此感动万分。

  情况是这样的,

  17:00,我们要为澳大利亚加油,约旦不胜

  20:00,我们要为菲利宾加油,朝鲜不胜

  20:15,我们要为中国队加油,必须战胜卡塔尔

  22:00,我们要为越南加油,伊拉克不胜越南

  22:30,我们要为伊朗加油,阿曼不大比分胜伊朗

  23:00,我们要为沙特加油,阿联酋负于沙特

  在国足击败卡塔尔的情况下,需要其余五场比赛中有三场结果和预期吻合,国足才可以晋级12强。

  昨晚,球迷们苦守在电视/电脑前等待此六场球赛的结果,场场球赛,每个入球都令人紧张不已。在观看赛事期间,作为照明从业人士或被出现在球赛“出场阵容”介绍及央视体育频道中的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广告所吸引。

  三雄·极光一直是照明企业中结合体育产业进行营销的佼佼者。在2001年三雄·极光牵手跳水冠军熊倪作为产品代言人,首度试水体育营销,并借助此次体育名人的效应扩大了品牌知名度。此后,赞助韩日足球世界杯、成为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合作伙伴。2007年成功中标包括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会议中心、射箭场馆等15个奥运场馆的照明工程。2013年携手CCTV5,共同见证广州恒大登顶亚洲足球之巅。2014年发起“暑假去哪儿,去为恒大加油”活动,在全国掀起热潮。2014年成功冠名中国CBA篮球联赛新军重庆三雄极光队……三雄·极光近十五年来在体育营销的布局可圈可点,为其今日的品牌形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体育营销方面发力的不止三雄·极光,还有雷曼股份、佛山照明、雷士照明、雪莱特光电、万好绿色照明等企业,其中雷曼股份在近两年来在体育结合高科技的双轮驱动下,营收及品牌迅速上升。

  据了解,2016年,中国体育产业进入黄金时代,有巴西里约奥运会、足球欧洲杯和美洲杯等大型国际赛事,并且国家层面对足球的政策支持力度空前。这为中国照明企业开展体育营销,提升品牌知名度,抢占国内和国际市场,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