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Heliospectra与哥德堡大学合作利用LED种植谷物

2016-03-22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Heliospectra公司在作物栽培和植物研究方面具备全球领先的智能照明技术。该公司与哥德堡大学生物科技公司CropTailor 和 OlsAro合作,在受控环境下(LED灯是唯一的光源)成功种植谷物(燕麦和大麦)。

  Heliospectra公司在作物栽培和植物研究方面具备全球领先的智能照明技术。该公司与哥德堡大学生物科技公司CropTailor 和 OlsAro合作,在受控环境下(LED灯是唯一的光源)成功种植谷物(燕麦和大麦)。题为“在受控环境中(LED灯是唯一的光源)谷物的生长和发育”的报告表明,在世界的任何地方,在封闭的环境中,种植主食的可能性。

  这项研究的目的:在不同的光照条件下谷物如何生长,并强调远红光对作物生长和开花的影响。这项研究在哥德堡大学一个温度可控的生长柜中进行。Heliospectra公司调节LED照明系统。LX60系列被用作光源。在两种不同的LED光照处理下作物生长发育,并监测他们的生长周期。在研究中评估生长参数:植物的结构,发育时间,开花时间,籽粒品质和产量。

  在Heliospectra公司的LED培养照明系统下(包括远红光范围),燕麦和大麦的生长结果。左边:燕麦,右边:大麦。

  heliospectra AB公司的研发工程师Daniel Bankestad说:“许多人不相信燕麦和大麦这两种作物能在封闭的环境中开花。鉴于这两种作物的重要性,我们想证明情况并不是你想的那样。与此同时,我们还研究光谱对作物生长的影响。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在适当的光照条件下,这两种作物能开花且生长良好。甚至我们正在进行的关于小麦的研究也前景光明。”

  哥德堡大学的Johanna Lethin说:“燕麦和大麦在Heliospectra LX601C的光照强度下生长,包括远红光。结果表明,在这种光照条件下燕麦和大麦能生长开花,且远红光似乎对燕麦特别有益。燕麦组的研究结果:每穗总粒数以及每穗上的种子都非常好,突出了该技术的潜力,例如,在受控环境中种子的产量。”

  联合国表示,2050年世界人口将达到91亿,粮食产量将比现在增加70%。更多的人口就需要更多的食物。城市人口增多,然而却没有更多可以被开发利用的土地和水资源。

  Heliospectra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taffan Hillberg说:“这项研究的结果鼓舞人心,并展示了现代LED照明的巨大潜能。在世界任何地方,在受控环境下培育主食如燕麦、大麦和小麦,不仅最大限度地减少水资源的使用,也使农民可以有效地避免土壤和水污染。”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