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今日焦点】看LED企业雷曼如何掘金体育产业

2016-02-23 作者:陈华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传统LED显示技术日趋成熟且竞争剧烈,近两年小间距LED显示屏的崛起为LED显示屏企业提供新的机遇,而另一方面,与LED显示产业密切相关的体育产业成为各企业布局的重点领域,纷纷进行“圈地运动”。

  传统LED显示技术日趋成熟且竞争剧烈,近两年小间距LED显示屏的崛起为LED显示屏企业提供新的机遇,而另一方面,与LED显示产业密切相关的体育产业成为各企业布局的重点领域,纷纷进行“圈地运动”。

  其中2011年“无心插柳”涉足体育产业的雷曼股份,在足球和体育宏观政策重大利好之下,却成为政策利好的直接受益者。经过四年多的生态圈布局,“体育营销资源+互联网+投资并购”的战略格局已经成形,与LED业务并为公司的双主业战略。在体育业务及其营收的比重越来越大的新形势下,原雷曼光电的企业名称已经不能涵盖公司的业务格局,2015年8月19日雷曼光电正式更名为雷曼股份,意味着雷曼体育战略的进一步确立,标志着雷曼的发展开启了新纪元。

雷曼在足球产业多角度、全方位布局的战略雏形

  7.8亿并购华视新文化 雷曼拓展体育传媒资源

  雷曼股份2016年2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7.8亿元收购深圳市华视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100%的股权,雷曼和华视新文化将利用不同渠道的媒体资源,向客户提供综合广告投放服务,将体育传媒资源客户延伸至地铁电视资源,地铁电视资源客户推广至体育媒体资源,实现市场协同。

  启动中国球员留洋计划 全面布局体育产业

  2016年1月中旬,雷曼股份对外发布足球营销战略,表示与葡萄牙职业联盟达成一系列战略合作,包括雷曼股份独家冠名葡萄牙职业足球甲级联赛,成为首家冠名欧洲足球联赛的中国公司;雷曼股份将每年输送至少10名球员和3名助理教练至葡甲联赛踢球,致力于提升中国球员水平。

  全面布局体育产业 收购瑞士盈方体育成点睛之笔

  雷曼光电2015年7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李漫铁拟通过在香港设立的控股公司出资不超过25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近1.7亿元)与其他投资者共同参与瑞士盈方体育传媒集团(简称“瑞士盈方集团”)的股权投资。

  雷曼光电表示,此次公司控股股东李漫铁对盈方投资项目的股权投资旨在充分参与国际体育市场,加强与各国际体育机构合作,为公司的足球体育传媒业务提供借鉴和经验,为雷曼光电的体育战略提供协同。

  雷曼凯兴体育文化基金 发挥资本作用

  7月,“雷曼凯兴体育文化基金”宣告成立,出资规模人民币5亿元,基金作为雷曼体育产业布局的平台,将对优质的体育文化、体育科技、互联网等领域的标的进行筛选、储备和孵化,充分发挥资本市场的作用,为雷曼整合体育产业链资源提供充足准备,可帮助公司获取新的投资机会和新的利润增长点。

  雷曼发布中超中甲足球营销资源 体育战略雏形初现

  据了解,深圳人人足球俱乐部由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李漫铁先生投资,在深圳注册成立,并由著名足球职业经理人同时也是深足历史上任期最长的足球职业经理人李虹执掌。深圳人人足球俱乐部也将成为雷曼光电打造足球产业链整体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环。深圳人人足球俱乐部后续将围绕着足球文化、青少年足球、球员经纪等进行深耕,结合雷曼凯兴体育文化并购基金,在体育产业加快布局,推动雷曼产业整合步伐。雷曼光电未来也会在商业模式上不断尝试和创新,用互联网思维开展体育产业运营。

  雷曼光电拟出资500万元设立互联网APP科技公司

  雷曼光电4月22日公告,近日接公司实际控制人李漫铁先生通知,其拟使用自有资金500万元投资设立主营足球相关业务的移动互联网APP科技公司。其投资开发的首款“互联网+体育”产品“第12人APP”已正式上线,致力于打造中国球迷之家,为中国球迷提供足球相关资讯、游戏、电商、竞彩等服务,未来将成为雷曼打通体育文化消费市场的平台

  小牛资本携手雷曼光电布局体育产业

  3月10日,小牛资本管理集团携手雷曼光电宣布赞助中甲足球联赛,小牛资本成为2015中甲联赛俱乐部官方赞助商。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将互联网金融引入体育产业,同时通过金融创新和产业整合,促进中甲联赛商务模式创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