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曼股份入选中超LED显示屏首选合作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20 作者: 来源:证券时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雷曼股份10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成为 2017-2020 中超联赛 LED 显示屏官方供应商征集项目首选合作企业。据介绍,雷曼是中超联赛2011—2016赛季官方合作伙伴及赛场LED显示屏设备及服务提供商,此次当选有望开启双方第二阶段的合作。

  雷曼股份10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成为 2017-2020 中超联赛 LED 显示屏官方供应商征集项目首选合作企业。据介绍,雷曼是中超联赛2011—2016赛季官方合作伙伴及赛场LED显示屏设备及服务提供商,此次当选有望开启双方第二阶段的合作。

  公司方面人士表示,2016赛季雷曼已与全部16家中甲联赛俱乐部达成了LED设备及服务赞助协议,并获得了近1/3的商务权益。如本次最终获选,雷曼将从2017赛季开始为中超16家俱乐部提供全新的高科技LED显示屏。

  中超作为国内重要的体育营销平台,双方合作将进一步确立雷曼在“体育+LED”市场地位。从2011年开始至今,雷曼已经为国内外高水平职业足球赛事提供了超过2200场的综合LED广告服务。2017—2020年,雷曼将继续与全部中超、中甲联赛中国最顶级职业俱乐部紧密绑定,深化合作,探索足球商务资源的整合开发。

  目前雷曼已经形成了从俱乐部IP、体育经纪、互联网平台到体育营销等较完备足球产业链。公司表示将以中超为龙头,全面整合旗下体育资源,继续深耕足球产业链,将体育主业做大做强,未来将通过整合国内外资源、市场,实现上下游贯通和跨越发展。

  业绩预告显示,今年1-9月归属于上市 公司股东净利润将实现3618.57 万元 –4197.10 万元,同上年增长25% - 45%。报告期内,公司高科技 LED、体育双主业并举,并购子公司与参股公司业务开展顺利,同时体育资源开发与营销成效显著,营业收入与净利润稳步增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