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今日焦点】大动作不断!国星光电遭遇人事震动

2016-01-18 作者:陈小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最近,国星光电动作频频,离职、发明专利、年报预告、采购设备、成立子公司、增资……下面小编为你一一盘点。

  最近,国星光电动作频频,离职、发明专利、年报预告、采购设备、成立子公司、增资……下面小编为你一一盘点。

  大事盘点

  1月16日,国星光电发布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16 年1月15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汤琼兰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重心调整,汤琼兰女士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的职务,其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1月6日,国星光电公告称,公司于近日取得一项发明专利,并获得了由美国专利商标局颁发的专利证书,专利名称:表面贴装型功率 LED支架制造方法及其产品,专利号:US9157610,专利期限:20年。此次取得该专利有利于保护和发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形成持续创新机制,保持技术领先地位,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12月8日,国星光电注册成立美国子公司,加快推进国际化进程。

  11月17日,国星光电德国子公司已顺利完成境外注册,正式成立,将进一步加强国星光电对德国及欧盟市场的开发和服务。

  经营业绩

  国星光电预计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475.96万元至18,818.7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00%至30.00%。

  关于业绩变动的原因,国星光电表示,主要是公司营业收入的增加所致。

  资本动作

  12月14日,国星光电发布生产设备采购公告,采购总金额1.15亿元,以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持续提升公司生产能力。

  11月14日,国星光电发布公告,以不超过4亿元人民币自有资金投资公司封装项目扩产,以持续扩大中游封装领域的生产规模,做大做强。

  11月13日,国星光电发布公告,拟向亚威朗科技增资1725万元,向国星半导体增资6000万元,公司意在促进LED上游芯片端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司在LED上游领域的技术水平,调整和优化产品结构,不断强化公司在LED上游的市场竞争力,提升上游业务的盈利水平,增强公司综合实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