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鸿雁照明中标“荆门市城区路灯节能改造项目”

2015-12-25 作者:鸿雁电器 孙碧云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杭州鸿雁电器又传喜讯,公司近日拿下 “荆门市中心城区路灯新技术节能改造项目” LED路灯项目大单。该项目将全面使用鸿雁LED智慧路灯照明设施,对荆门市区道路照明条件进行全方位改造。

  杭州鸿雁电器又传喜讯,公司近日拿下 “荆门市中心城区路灯新技术节能改造项目” LED路灯项目大单。该项目将全面使用鸿雁LED智慧路灯照明设施,对荆门市区道路照明条件进行全方位改造。

  荆门位于湖北省中部,全境以山地为主,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该市的“2014年路灯节能减排工作”被政府纳入结构性节能及新能源推广项目,大力推广新灯型、新光源、新技术,对已安装路灯的道路进行路灯的节能改造。在招标过程中,当地的采购方经过多方考证对比,最终决定项目将采用“鸿雁LED火石系列路灯”完全替换掉现有的传统路灯。

  “鸿雁火石系列路灯”拥有独特的专利外观设计,一体化压铸成型+CNC精密加工工艺,在保证散热寿命的同时将重量做到了最轻、体积做到了最小,拥用业内卓越的抗风防腐等级,因而十分适合在荆门这样的多雨的山地城市道路使用。

  荆门市夜景

  不久的将来,在美丽的山城荆门,将会出现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每当夜幕降临之时,路上一盏盏崭新的路灯便一同亮起,给这座山城带来光明,解决居民的夜间出行和安全等诸多问题。

  作为供应方,杭州鸿雁电器也在城市道路改造方面也有着成熟的技术条件和丰富的成功经验。2012年到2015年,鸿雁先后为海宁、龙游、温州、舟山、长兴等城市做了路灯节能改造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鸿雁“智慧照明”不断走出国门。2014年12月,鸿雁先后拿下了国家发改委援助萨摩亚自然资源和环境部LED路灯子项目以及墨西哥PARAISO市LED路灯项目。随着世界各地路灯节能改造项目的兴起和实施,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开始点亮鸿雁的“智慧照明”之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