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飞利浦发表“LED革命白皮书” 看好全球LED换装潮

2015-12-10 作者: 来源:中国LED网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这项研究报告“LED革命白皮书”指出未来所有照明光源都会替换成LED灯,并且对降低碳排大有帮助,大约在2030年能够减少1400百万吨(Megaton),等同于省下2720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9262亿元)。

  在法国巴黎举办的全球气候大会COP21会上,飞利浦发表了一份有关照明的报告,表示LED照明的换装将能为全球带来前所未有的大规模节能效益。

  这项研究报告“LED革命白皮书”指出未来所有照明光源都会替换成LED灯,并且对降低碳排大有帮助,大约在2030年能够减少1400百万吨(Megaton),等同于省下2720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9262亿元)。

  单单照明的电力耗费就占全球电费的19%,且等同于全球6%的碳排放。因此,在全球大幅度使用像LED这种节能的照明科技将能够对减碳大有帮助。

  但是这样的换装必须加快脚步,飞利浦估计,随着人口爆炸成长、都市化加速以及生活品质提升,与2006年比较,在2030年将会需要额外35%的照明需求。而2006年也正是当初飞利浦登高一呼,提醒换装节能灯的时候。自那时候起,照明就是减少碳足迹的重要助因。

  The Climate Group长久以来都在推广使用LED路灯,因为这是最快速且最有效的方法之一。不只能够降低碳排还能省下大笔经费。飞利浦预估,将所有户外照明换装成LED将能阻止1.1亿吨的二氧化碳排入大气层,并且在2030年之前省下210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487亿元)。

  但是要达到这个换装目标,各国政府的推广政策和针对最低能耗以及传统非节能灯的退场机制都很重要,另外鼓励金融机构帮助提供资金给这类计划也举足轻重。

  同时,与一般民众沟通高品质灯具不只是节能的特性也相当重要。现代照明解决方案,例如LED灯就能够帮助创造更加吸引人、更适合使用于成城市并且创造更吸引人且充满活力的生活环境。

  加速换装现有基础设施的脚步,换装LED照明将是重要关键。

  在过去2年当中,The Climate Group已经与飞利浦照明还有摩纳哥爱德华王子二世基金会(Prince Albert II of Monaco Foundation)合作,进行全球的城市与市政单位顾问服务,要找出现阶段所遇到的换装困难。

  这些初期研究的结果都刊载到“大转换(The Big Switch)”当中,且Climate Week NYC 已经呼吁全球城市寻求换装LED灯的方案,在2025年之前完成换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