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创新成果受关注 传达声音获好评

2015-11-2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为了解企业对科技创新立法的需求,充分听取基层声音,11月20日,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志恒率调研组赴佛山开展科技创新立法调研。在制定调研行程时,省人大常会副主任肖志恒决定将调研地点设在佛山照明公司总部,并带领调研组实地深入企业,了解佛山照明在转型中所取得的成果。

  ——广东省人大自主创新立法调研组佛山照明行圆满结束

  为了解企业对科技创新立法的需求,充分听取基层声音,11月20日,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志恒率调研组赴佛山开展科技创新立法调研。佛山照明作为佛山本地有着多年历史的照明领军企业,近两年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向LED转型,先后拿到50多项专利技术,其中发明专利20多项,转型取得的成果引起调研组高度重视。在制定调研行程时,省人大常会副主任肖志恒决定将调研地点设在佛山照明公司总部,并带领调研组实地深入企业,了解佛山照明在转型中所取得的成果。

  观转型 闻基层

  20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十余人莅临佛山照明总部,在佛山照明总经理刘醒明的陪同下,首先来到佛山照明艺术展厅参观LED产品,了解佛山照明在向LED转型中所取得的成绩,刘醒明总经理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佛山照明LED产品在市场上所处的优势地位和产品具有的优势性价比,并结合部分产品介绍了佛山照明在转型中所取得的成果。随后,调研组来到佛山照明的产品开发中心,视察公司研发人员的工作环境和了解在LED转型中取得的科研成绩。调研组通过对佛山照明艺术展厅、产品开发中心的参观、和了解,给予了高度的赞赏与认可。

  论自主创新 赞科研成果

  调研组在佛山照明厂区内召开座谈会,重点对当前企业在申报、使用科研经费方面存在的难点以及科研失败或未达到预期效果的处理问题进行了解,为下一步通过立法解决问题做准备。座谈会在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建丰的主持下召开,佛山照明、国星光电、美的、雪莱特、日丰集团等十四家来自佛山的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