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长三角城市照明论坛完美落幕

2015-11-2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1月21日,长三角城市照明论坛在杭州市民中心杭州市规划展览馆4楼学术报告厅完美落下帷幕,来自长三角16个城市的城市管理者、优秀照明设计师及相关领域专家、研究学者等齐聚杭州,携手共谱照明篇章。

  11月21日,长三角城市照明论坛在杭州市民中心杭州市规划展览馆4楼学术报告厅完美落下帷幕,来自长三角16个城市的城市管理者、优秀照明设计师及相关领域专家、研究学者等齐聚杭州,携手共谱照明篇章。

  本次论坛是2016年阿拉丁神灯奖巡回系列讲座,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浙江省照明学会光环境与照明设计专业委员会、广州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南网光亚照明研究院承办,并得到杭州勇电照明有限公司、乐雷光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南京朗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中恒派威电源有限公司、浙江崇光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德洛斯照明工业有限公司、珠海华而美照明有限公司、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摩尔克斯灯杆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在论坛开始前,由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照明设计所所长朱剑修老师主持的闭门圆桌会议率先打响头炮。

  南京照明学会理事长兼秘书长沈茹、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景观管理处副秘书长陈炜炜、宁波市市政(排水)管理处市政设施研究所规划科科长李霞、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光环境设计研究所副所长陈海燕浙江城建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光环境研究所所长沈葳、纯粹照明设计公司创始人/总经理王小冬、杭州勇电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松炎、乐雷光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红霞、杭州中恒派威电源有限公司刘海浪、南京朗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吴晓军、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综合设计院一分院院长蒋晓芳、徐州泛亚照明设计工作室总监熊志强、展诚照明设计公司设计总监瞿湘、南方电网总和能源有限公司节能照明事业部副总经理卜耀庭、深圳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副主任吴春海、常德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尹言正、常德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亮化科科长黄成立、常德市灯饰管理处主任李健、常德市灯饰管理处总工程师罗先彪等全国各城市照明管理者、设计单位、工程公司、协会代表、生产企业代表应邀出席,围绕“各城市的管理与改造、建设与维护、如何选择设计服务、城市管理者如何看待工程与设计的竞争合作关系、城市照明管理者如何选择产品”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