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设计师:单身不是罪,脱光最实惠

2015-11-1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为此,阿拉丁照明网联袂欧普商用照明,以“DIALux Game”为主题,举办商业照明设计应用趣味赛。

  单身节刚过,你还没找到对象吧?嘿嘿,被周围的情侣们秀恩爱给虐到了吧。

  前几天一女设计师朋友小C找A君聊天,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诉一年又过去了还是没能找到对象脱光。说她每次走在街上都有一种全世界都在秀恩爱唯独自己落单的感觉。

  想象不出什么样子?来给张图感受一下:

 

  其实小C长得不赖,身材高挑,一袭乌黑长发,唇红齿白,柳月眉,明眸善睐,皮肤白皙,笑起来还有两个甜甜的小酒窝。  

  A君本着一颗热心公益、关心人民群众人生幸福大事的媒(ba)婆(gua)心。自然少不了关心小C单身的原因。

  她说:作为设计师,每天面对的就是“改改改的客户” !

  和晚上十一点之前出五套方案的上司,经常加班,私人时间少,在公司里找又不合适,好不容易相亲看上个,对方又不理解设计,觉得这一行不靠谱,总之说多了都是泪。 

  看着小C泪眼婆娑楚楚可怜的样子,A君甚是不忍心。于是给她支了几个脱光的办法,嘿嘿,各位单身的男设计师女设计师同胞们看过来,大福利,不看白不看!

  

  内部消化,找同行。

  落单的女设计师找回同样是落单的男设计师,有共同的话题和相似的品位,圈子小,知根知底。必要时加班画图还有个人陪。  

  二

  多参加初中高中大学同学聚会

  将目光瞄准在那些暂时还单着但久未联系的高富帅和白富美身上,事后多主动联络,嘘寒问暖,将以前的同学情转化为恋人情,然后,呵呵,你懂的。 

  

  double(相) look(亲)

  遇到有三姑六婆给你介绍合适的对象就不要推推让让扮矜持不愿出席,说不定真的就碰上对的那个人了呢,老大不小了哈哈。

  

  不管加班再晚再劳累,回到家都要美美地洗个热水澡。

  穿着整齐,走在路上记得自信地抬头挺胸收腹,保证回头率百分之一百二,遇到个搭讪的也不要放过,万一成了呢?缘分这种事说不准的。  

  

  谈什么恋爱哼!

  简直玩物丧志,不思进取,在这个看脸的社会没有一副漂亮的皮囊以上一切技巧纯扯淡好吗?

  我要加班画图,我要学习DIALux Evo,我要参加阿拉丁照明网和欧普商用照明共同举办的“DIALux Game——商业照明设计应用趣味赛”,拿iphone6s比找对象容易多了好吗?

  这个比赛即将正式启动,到时看你们这些情侣还怎么秀恩爱,哼!

  什么?不知道这个比赛?

  所有伟大艺术的诞生,都需要绘制它的笔和纸!DIALux evo作为当今市场上最具功效的照明设计软件,它可以将设计师的灵感和创意精准地图纸化,作品的实际效果可以媲美效果图。

  为此,阿拉丁照明网联袂欧普商用照明,以“DIALux Game”为主题,举办商业照明设计应用趣味赛。

  寓教于乐,以趣味游戏通关的方式,让设计师在实现个人设计应用技能提高的同时,赢取大奖。

  需要说明的一点是:场景中所使用到的灯具要用欧普的灯具插件里的哦。  

  怎么样?很赞吧?悄悄告诉你,A君还特地邀请了行业DIALux达人精心录制视频,对活动参与者进行教程演示,目标是让DIALux的应用者快速掌握软件的使用技能。觉得心动了?这样既能学习,又能拿大奖的良心比赛不多了,一定要来参与哦。届时,我们不见不散。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