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2015胡润套现富豪榜发布 LED圈不缺套现君

2015-11-05 作者: 来源:中国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减持套现哪家强?11月4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5胡润套现富豪榜。榜单显示,有30位大陆富豪过去一年套现超13.5亿,总套现860亿元,是去年的2.4倍。

  减持套现哪家强?11月4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5胡润套现富豪榜。榜单显示,有30位大陆富豪过去一年套现超13.5亿,总套现860亿元,是去年的2.4倍。

  据媒体报道,《2015胡润套现富豪榜》显示,“2015套现大王”朱孟依家族过去一年套现了82亿元。桑德环境大股东文一波、张辉明夫妇过去一年套现70亿元,排名第二。紧随其后的套现富豪是各类富豪榜的常客陈天桥、雒芊芊夫妇,二人在过去一年中将其所持有的盛大游戏股份转让累计套现62亿元。不过,如果加上陈天桥的弟弟陈大年26亿元的套现额,其家族套现88亿元将排在朱孟依前面成为今年的“套现大王”。乐视贾跃亭过去一年套现额为25亿元,排名套现榜第14位。

  大股东减持套现,对于上市企业来说不算什么新鲜事儿。不过今年以来A股颇为“动荡不安”,股东们套现也似乎变得更为频繁。咱LED圈也不缺套现大佬,光是2015年,就有多家LED上市企业股东进行减持套现。

  证金公司减持8.5亿元 退出水晶光电十大股东

  水晶光电8月4日披露的《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 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显示,在公司此次定增前,截至7月9日,证金公司持股数量高达4117.5622万股,持股比例高达10.80%,位列公司第二大股东之位。

  然而,在公司定增后,证金公司已从公司前十大股东榜上消失。按最新的前十大股东持股情况表明,位居第十大股东的自然人范崇国持股数量为494.65万股。

  也就是说,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证金公司已快速减持了水晶光电股份至少3622.9122万股。若按水晶光电8月4日收盘价23.43元计算,该部分减持股价对应市值近8.5亿元。

  德豪大股东减持套现逾2亿

  德豪润达(002005)3月1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芜湖德豪投资有限公司(简称“芜湖德豪投资”)于3月17日-19日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累计2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8%。

  按其各期减持均价计算,芜湖德豪投资此次套现金额达到2.02亿元。本次减持后,芜湖德豪投资持有公司股份3.2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16%,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艾比森股东天津富海减持完成 套现1.92亿元

  艾比森8月11日公告称,公司股东天津富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已于8月10日减持公司股票590.07万股,减持比例为3.68%,均价为32.61元,套现1.92亿元。

  国星光电实际控股人减持套现3724万元

  国星光电1月28日公告,2015年1月21日至26日,国星光电实际控股人之一蔡炬怡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345万股,套现共计3724.3万元。通过此次减持之后,蔡炬怡持股比例由5.35%变为4.55%,也就成为了持股5%以下股东,而蔡炬怡与王垚浩、余彬海三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为14.26%。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