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2015东京车展速览:这些车型都采用了LED技术

2015-11-02 作者: 来源:中国LED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10月28日,日本东京车展正式拉开序幕。代表日本汽车界风向标的东京车展非常具有看点,不光是种类繁多的各车企新车,更多的是对未来研发方向的展示,所以本次东京车展的概念车非常多,可以用稀奇古怪来形容。

  2015年10月28日,日本东京车展正式拉开序幕。代表日本汽车界风向标的东京车展非常具有看点,不光是种类繁多的各车企新车,更多的是对未来研发方向的展示,所以本次东京车展的概念车非常多,可以用稀奇古怪来形容。而且以新能源、轻量化为风向标,在保证动力强劲的同时,各车企都在进行创新,这也很符合日本人创新、细致、大胆的性格。本篇就针对东京车展上采用了LED技术的车型做了不完全统计。

  日产Teatro for Dayz概念车

  

  Teatro For Dayz的车厢内几乎全部由LED屏幕组成,由装饰面板、底盘,甚至座椅,全部都是显示屏幕,车主可以按照喜好设计车厢,然后在屏幕上显示出来;车厢有齐资讯娱乐功能,能够整合车主的活动日程,甚至在萤幕上打机、倾视像电话等。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

  

  2015日本东京车展拉开序幕,斯巴鲁新款森林人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上有小幅度调整,在造型几乎没变的前头灯组中,装备有LED日间行车灯以及LED光源投影式大灯。斯巴鲁新款森林人的车尾造型设计与现款森林人基本保持一致,只不过尾灯采用了LED作为光源。

  本田FCV燃料电池车量产版

  

  新车采用燃料电池技术,续航将超过700km。将于2016年3月在日本上市。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车身造型与比例延续了之前FCV概念车的设计,相比概念车型,量产版的设计更加保守。新车前进气格栅中的银色饰条与全LED头灯相连。头灯尾部则与LED日间行车灯相连接,整体造型非常科幻。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