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2016年LED照明销售540亿美元,标识能占多少?

2015-10-29 作者: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如今,LED解决方案并不是标识领域的新兴产物,它已经发展成熟,并在行业内被广泛地应用。全球管理咨询麦肯锡公司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预计到2016年,LED照明产品的销售额将从2010年的100亿美元增长到540亿美元。

  最开始出现时,荧光灯是以可360°旋转的白光细长管呈现给客户的,并且能源效率高、价格低廉。80年代,它已经被广泛地应用于商业用途中,影响着标识行业的发展,特别是对大型广告灯箱、超薄海报框、宣传板、遮篷照明以及采用最新经济型解决方案中照明产品的选用。而随着LED的发展,客户对其的应用越来越多,市场上LED照明产品大行其道。

  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文图拉的风尚标识设计制作公司老板罗伯特·曼格罗表示,和传统的荧光照明系统相比,LED照明解决方案的优势更加明显。

  

  如今,LED解决方案并不是标识领域的新兴产物,它已经发展成熟,并在行业内被广泛地应用。经过十年的发展,LED照明产品已慢慢深入到行业内部,并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进而代替了多种照明光源。而最新研发的LED照明产品,其本身性能得到了改善,有效替换荧光照明应用。

  全球管理咨询麦肯锡公司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预计到2016年,LED照明产品的销售额将从2010年的100亿美元增长到540亿美元。当然,该报告只是根据相关数据推测得出,只是一种发展趋势,但其发展也将是一个巨大的飞跃,并且市场膨胀速度惊人!此外,它还展示了广告照明领域的变化、客户对此做出的调整,以及随之对产品性能提出的要求。同时,这种变化将直接导致行业快速的进步,并促使标识行业内外的发展。

  从LED照明到荧光照明,这种转变和霓虹照明相比,可能其速度会更快。因为标识商将霓虹照明转换为LED照明时,它还属于一种新兴的产品,而现在,标识制作商对LED技术已经非常熟悉,并对其应用优势了然于心,促使这种转变更加顺畅。此外,标识制作商甚至成为鉴别LED照明优劣的专家。现在,他们对单色LED的性能、发光角度的影响、以及如何选择最佳色温的产品等均非常了解。

  在美国大萧条期间,许多标识制作商从中得到教训,并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寻求削减成本,成为更具竞争力企业的良方。有一些制作商致力于寻找价格便宜的LED照明产品,但很快发现,所有的LED系统的制作都是不同的,进而导致价格上面的差异。一些著名的标识商依然保持着产品的高质量或者更加精益求精,提供质量保证的LED系统,特别是当业务从荧光照明转变为LED照明时,保持质量的水准是很重要的。

  节约成本

  当比较LED系统和荧光系统的成本时,产生的冲击是可以预料的,而把标识牌的制作当作整体来看的话,成本的差异就没那么明显了。随着LED技术的改善,使其越来越成为照明领域的主流产品,同时,成本也在不断地降低。如果比较能源成本、售后服务的话(LED照明产品有五年的保修期而荧光灯只有90天的保修期),其优势更是不言而喻。此外,在广告灯箱中安装该产品,可更加快捷、方便,并且,可以更早看到预期中的投资回报。

  安装方便

  起初,替换掉荧光灯的想法并没有什么困难,因为使用该产品在灯座或呈弧形处,会产生问题,对于标识牌的制作有一定的限制,并且,如果想要拥有新型的广告灯箱业务的话,要从整体上进行把握。此外,采用荧光灯,布线的复杂性使镇流器和变压器需要花费的时间更多。对于应用于发光字中的LED照明产品,有经验的标识商能够快速找到连接系统。目前,市场上有些照明制作商已经研发出荧光照明的替代品,其无论从外形还是感觉,都很像荧光灯,并且可应用于现有的套接字,对于荧光照明产品来说是一种补充。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