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赢享中国·广州大学“音视频与艺术照明工程专业”30周年暨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峰会将隆重上演

2015-10-20 作者: 来源:慧聪音响灯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0月31日,赢享中国·2015年演艺设备行业峰会将在广州大学隆重举行。此次峰会群英荟萃,立足华南,辐射中国,强化中国演艺设备行业三大产业核心效应,可以说是广东演艺设备行业有史以来最大最隆重的一次盛会!

  10月31日,赢享中国·2015年演艺设备行业峰会将在广州大学隆重举行。此次峰会群英荟萃,立足华南,辐射中国,强化中国演艺设备行业三大产业核心效应,可以说是广东演艺设备行业有史以来最大最隆重的一次盛会!

  核心一:人才培养输送中心

  广州大学“音视频与艺术照明工程”专业已设立30周年,30年来广州大学依托于广东省丰富的音响灯光企业资源,以服务地方项目为纽带,产学研结合,将“音视频与艺术照明工程”(本科及研究生)专业办出了自身的优势与特色,为声像灯光行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高素质人才。经过30年的砺炼,广州大学声像灯光工程学科已成为中国专业音视频和灯光技术领域颇具影响力的学科。30年硕果累累,30年桃李满天下,未来更多的30年,广州大学声像灯光工程学科将继续深化专业建设,为中国声像灯光行业人才培养输送及声像灯光技术创新多做贡献。

  

  广州大学

  核心二:广东演艺产业联盟

  广东,聚集中国演艺设备行业70%以上的厂家资源,为中国演艺设备行业贡献了巨大的力量。由广东演艺设备行业4大协会(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广东省声像灯光科技促进会、丰顺电声行业商会、恩平电声行业协会)联合组建的“广东演艺产业十大专业委员会”,致力于行业的垂直深耕,将担起行业技术交流、科研探讨、标准制定等职责,引导行业规范化、专业化发展。

  核心三:民族品牌大崛起

  为了推动民族品牌和企业向前发展,由慧聪网联手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广东省声像灯光科技促进会、丰顺电声行业商会、恩平电声行业协会行业四大协会共同主办,创造有史以来参与面最广的行业品牌盛典——赢享中国?2015年度音响灯光行业品牌盛会于10月31日盛大揭晓十强名单。本届品牌盛会旨在通过行业资源整合,在分享交流的过程中,寻求突破和转变之法,推动民族品牌和企业向前发展,创造专业音响灯光行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2015年度音响灯光行业品牌盛会将于10月31日盛大揭晓十强名单

  峰会五大环节揭秘:

  第一环节:广州大学“音视频与艺术照明工程专业”30周年活动

  第二环节:广东演艺设备行业信息发布大会

  第三环节:赢享中国·2015年音响灯光行业十佳品牌颁奖盛典

  第四环节:广场流动式交流酒会

  第五环节:十大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主任会议

  主办单位:广州大学、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广东省声像灯光科技促进会、丰顺电声行业协会、恩平电声行业协会、慧聪音响灯光网

  协办单位:广东中南声像灯光设计研究院、广东省音频设备与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广东省演艺灯光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赞助单位:广州市锐声灯光音响器材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慧聪音响灯光网

  会议时间:2015年10月31日14:30-19:30

  签到时间:2015年10月31日13:00-14:20

  会议地址:广州大学演艺中心(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会议规模:约800人

  参会人员:各主办单位全体会员、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体委员、行业专家、高校教师及学生、上级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媒体等。

  附表:2015年演艺设备行业峰会流程表详细流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