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并购企业装点业绩 洲明前三季净利翻番

2015-10-26 作者: 来源:中国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洲明科技发布2015年三季报,公司三季度实现总营收3.35亿元,同比增长37.6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3846.87万元,同比大增114.34%。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9.59亿元,同比增长39.1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9553.75万元,同比增长128.67%。

  洲明科技发布2015年三季报,公司三季度实现总营收3.35亿元,同比增长37.6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3846.87万元,同比大增114.34%。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9.59亿元,同比增长39.1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9553.75万元,同比增长128.67%。

  值得一提的是,洲明科技小间距业务表现靓丽。2015年1-9月,公司小间距显示产品实现收入3.3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2.96%,接单金额为4.1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1.81%。

  此外,并购企业业绩贡献巨大,也是洲明科技净利暴增的主要原因。报告显示,公司与雷迪奥、蓝普科技等相关控股子公司的整合协同效应明显,报告期内,雷迪奥公司实现的净利润为6,771.65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4.98%,其中,归属于本公司的净利润为4,062.99万元;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动完成收购雷迪奥40%股权的后续事项。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实现对雷迪奥公司的100%全资控股。另外,蓝普科技2015年1-9月实现的净利润为1,815.64万元,其中归属于本公司的净利润为1,452.52万元。

  洲明科技表示,公司坚持“内生+外延”式发展战略,在立足主营业务的同时,用“互联网+”思维融合“洲明智造”,积极探索利用互联网的技术和组织模式,稳健推进将公司打造成智能硬件+内容服务+互联网(物联网)的平台型公司的升级转型之道。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有序地推进各项投融资事项进程,决策投资成立前海洲明,并完成了为开展匈牙利道路照明EMC项目做前期准备而增资北京世纪鼎元公司的相关事项。公司继续加强投融业务团队建设,根据既定战略,利用多方渠道筛选潜在的国内外优质投资标的。

  未来,公司将持续深化转型升级,并充分发挥与各参控股子公司的协同优势,积极探索各类金融工具,充分利用资本市场,优化资源配置,持续强化公司的国际核心竞争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