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体育双主业发展 雷曼Q3营收下降利润反增

2015-10-23 作者: 来源:中国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雷曼股份今日发布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8824.18万元,同比下降21.97%;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东的净利润为912.31万元,同比增长44.86%。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56亿元,同比下降18.3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东的净利润2894.85万元,同比增长15.19%。

  雷曼股份今日发布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8824.18万元,同比下降21.97%;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东的净利润为912.31万元,同比增长44.86%。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56亿元,同比下降18.3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东的净利润2894.85万元,同比增长15.19%。

  雷曼股份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实施LED、体育双主业发展战略,并将公司证券简称由原“雷曼光电”改为“雷曼股份”,全面准确地反映公司的多元化业务内容与特点,彰显了公司转型的坚定决心。公司通过优化与整合LED业务,保持LED业务的稳定发展,同时加大体育资源的开发营销力度,体育业务收入显著增长,公司前三季度共实现体育商务营运收入3,341.78万元,同比增长93.75%,经济效益逐步显现。

  LED业务方面,随着LED行业的进一步洗牌,产品渗透率进一步提升,产品价格也在快速下降,品牌、渠道方面的争夺也愈演愈烈,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环境,公司紧抓市场机遇并以市场为导向,持续提高产品性能和服务质量,加强市场开发力度,优化与整合公司现有LED业务,并全面落实品牌建设与资本运作相结合的战略,积极推进发行股份购买拓享科技事宜并已获得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体育业务方面,随着体育产业市场化加速改革,公司紧跟国家政策导向,利用中国足球领域的先发优势,深耕足球生态产业链,依托广泛覆盖中国足球赛场的高科技LED球场广告电子显示屏及相关服务,加大足球领域的商务权益开发,提高了体育资源营销收入,同时深入考虑外延式发展策略,通过设立体育文化并购基金积极寻找优质的体育文化领域标的,采取灵活创新的投资行为和市场行为加速推进体育战略布局步伐。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