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利亚德前三季度净利1.85亿 同比增104%

2015-10-21 作者: 来源:中国LED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0月20日晚间,利亚德公司率先发布了三季报。报告显示,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实现营收5.23亿元,同比增长68.12%,实现净利润1.03亿元,同比大增182.67%。同时,继续保持了行业内较高的毛利水平,综合毛利率为41.24%。

  10月20日晚间,利亚德公司率先发布了三季报。报告显示,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实现营收5.23亿元,同比增长68.12%,实现净利润1.03亿元,同比大增182.67%。同时,继续保持了行业内较高的毛利水平,综合毛利率为41.24%。

  另外,公司2015年1-9月实现营收11.24亿元,同比增长55.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到1.85亿元,同比增长104%。

  公司表示,营收增长的主要原因为报告内订单及验收项目增加,国内外收入同比增长;同时由于金达照明(上年同期为6-9月)业绩增速较快,且并购励丰文化、金立翔及品能光电,较上期增加收入所致。而净利润增长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增长及报告期内由于原办公楼拆迁补偿及政府补助,软件退税等增加所致。

  LED小间距电视订单符合预期,将完成11亿订单目标

  利亚德表示,2015年1-9月,小间距电视确认收入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6.86%;由于海外项目毛利率较高,小间距电视仍然维持较高毛利率41.53%;截止本报告公告之日,小间距电视新签订单7.1亿元。预计全年将完成11亿元订单目标。

  并购重组硕果累累 子公司贡献利润

  2015年7月,励丰文化交割完毕,正式并入合并报表,报告期并入利润2861.26万元;2015年8月,金立翔交割完毕,正式并入合并报表,报告期并入利润285.62万元。根据目前在手订单情况,均预计可完成2015年度承诺利润。

  报告期内,互联亿达实现利润641.90万元,根据截至目前在手订单情况,预计超额完成承诺利润。金达照明实现利润5331.31万元,预计年度可实现承诺利润100%以上增长。

  此外,公司收购PLANAR100%股权已获双方董事会审议批准,并已获得美国证券交易监督委员会批复,且PLANAR已经发出股东大会通知,将于11月12日召开,若顺利通过则进入交割阶段。

  “四轮驱动战略”三年布局完成

  利亚德表示,公司“四轮驱动战略”三年布局已经完成。随着励丰文化和金立翔的业绩并入带动LED文体教育传媒板块业绩激增,随着金达照明业绩高涨带动的LED智能照明板块飞速发展,四轮板块进入齐驱发展阶段。2015年1-9月,四轮业务板块营业收入占比如下:

  另外,利亚德表示,从目前各子公司在手订单情况,公司2015年度净利润将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3亿元目标计划,预计净利润较上年可实现100%增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