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华耀电子:未来驱动电源呈行业整合与产品专一化

2015-10-21 作者:陈小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华耀以海外市场为销售重点,主打中高端市场,在国内市场也以高端及大功率定制产品为主,尽量避免走压成本拼产值的路线。”王昊哲还告诉记者,未来华耀仍然会以海外市场为销售重点,但同时也在进一步开拓中国国内LED照明驱动电源市场。

  成立于1992年的合肥华耀电子工业有限公司,依托38所雄厚的科研开发实力,在电源领域已深耕细作二十多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电源解决方案。近日,合肥华耀电子工业有限公司高级电源研发工程师王昊哲接受阿拉丁新闻中心的采访,畅谈华耀电子在电源市场的新成果,未来的发展策略以及对LED市场的看法。

  合肥华耀电子工业有限公司高级电源研发工程师王昊哲

  笔者了解到,凭借多年的电源关键技术积累和勇于创新进取的高效团队,华耀电子目前与多个世界500强企业公司结成优质合作伙伴关系,并在业内具有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所生产的电源类产品销往美国、欧洲、澳洲等世界各地。

  谈及新品与研发重点,王昊哲告诉记者,“今年公司将推出无频闪系列,150W智能恒功率系列。今年我们自主研发的方向依然是大功率和产品智能化,以及面向客户的定制化产品。”

  “华耀以海外市场为销售重点,主打中高端市场,在国内市场也以高端及大功率定制产品为主,尽量避免走压成本拼产值的路线。”王昊哲还告诉记者,未来华耀仍然会以海外市场为销售重点,但同时也在进一步开拓中国国内LED照明驱动电源市场。

  LED驱动电源被喻为LED灯具的心脏,其好坏直接影响灯具的寿命,华耀电子在驱动电源的品质与服务方面是如何做的?王昊哲回应称,“首先,在研发过程中,对产品的元件进行优选,影响产品寿命的核心零部件,如电解电容等,我司一向选用国际一线牌。同时对元件应力,温升,寿命等,做出充分的计算和测试考量,DVT过程中我们会使用包括95°C高温加速老化等恶劣测试条件,来评估电源的使用寿命;其次,生产中,从源头入手,严格管控元件的来料,杜绝来料不良导致的产品品质问题。同时会进行长时间满载老化测试;最后,出货前品管部门也会进行严格的抽样测试,确保出货的产品没有质量问题。”王昊哲强调指出,目前华耀电子大功率产品全部是5年质保,确保产品在其生命周期内得到良好的售后服务。

  面对LED驱动电源价格下降,每家企业都有自己的应对之道。王昊哲告诉记者,华耀电子进行了三方面的应对举措:一是对物料及供应链体系进行进一步整合和调整,在保证品质的情况下,压缩物料成本;二是对产品进行整合,逐步淘汰老旧产品,主推技术成熟的新产品;三是加大研发力度,运用新技术,研发新产品,提升价格产品竞争力。

  针对目前LED驱动技术是否已经基本成熟的说法,王昊哲表示认可,“包括相关智能化产品,从很早开始就被提出,但真正应用于市场的量还太少,我认为做好智能化产品的研发和推广工作,提高智能化产品渗透率,是未来LED驱动技术的突破点。”

  在王昊哲看来,未来两年LED驱动电源行业的发展会有两大特点,行业整合与产品专一化。“一方面,LED进入微利时代,规模较小的电源企业会被淘汰和收购。另一方面,相关企业会对自己的产品整合,优势产品会进一步扩大生产,劣势产品则会被逐步淘汰。公司未来的战略是进一步进行技术投入,紧跟市场需求,以市场为导向,研发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产品。”在采访最后,王昊哲如是强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