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紫牛光电:坚持十三年做路灯代工厂

2015-09-26 作者:陈小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论坛现场,佛山市紫牛光电照明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马少峰接受了阿拉丁新闻中心的专访,分享了他对行业的看法以及对企业经营的策略。

  9月24日,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广州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阿拉丁全媒体)、南网光亚照明研究院承办的“2015阿拉丁照明论坛·上海”技术峰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论坛汇聚了照明行业专家代表、主流企业及几百名行业精英,共同探讨了照明智能化的应用方向与最新技术。

  佛山市紫牛光电照明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马少峰在论坛上发表了题为《用技术创造更多价值的高品质-EMC工程专用路灯》的演讲,分享了关于如何做好LED路灯以及行业产品经常出现一些问题时怎么避免的经验之谈。

  佛山市紫牛光电照明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马少峰

  在论坛现场,佛山市紫牛光电照明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马少峰接受了阿拉丁新闻中心的专访,分享了他对行业的看法以及对企业经营的策略。

  “紫牛光电13年来主要做上市公司代工,宗旨是做路灯公司的生产工厂,产品线主要包含路灯和路灯模组极其套件。无论单科光源还是集成封装都把安全性,稳定性作为首位,同时兼顾价格,我们只赚取合理的组装和老化检测费用。同时融入自动化和智能化控制元素。这是紫牛光电的产品特点!”马少峰如是介绍。

  在采访中,马少峰多次强调,紫牛光电不打自己品牌,只是做各个路灯厂代工,靠量来创造更多附加价值和客户分享。“紫牛光电的定位是做最好的路灯生产厂和设计中心,而销售工作交给专业的路灯和照明公司还有EMC和PPP公司,我们通过让利给客户同时提供高品质和高性能的路灯产品,靠服务客户同时服务社会。”

  谈及今年产品研发方向重点,马少峰表示,“新的研发方向就是让产品做得更安全、更便宜、更稳定、更人性化,主要利用新技术的元素来降低成本和提高稳定性。”

  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每家企业都有自己的取胜之道。马少峰告诉记者,紫牛光电的技术优势突出,主要体现如下方面:1、耐高压老化,可以315V长期老化;2、可以耐高温老化可以在85度烤箱满功率长期老化;3、可以耐极寒启动,经第三方验证负60度启动没有问题,所有指标正常;4、耐酸碱,可以轻松过最严苛的96h盐雾实验;6、具有智能化和自动化;7、长寿命,平均无故障时间超过20万小时;8、价格便宜,这是集团公司产业链优势和先进技术决定的。

  马少峰进一步说道,“紫牛光电关系企业所有金属零件都在自己厂区内完成,电源血统来源美国关系企业,而光源也是名片企业提供的批量亲情价。可以说紫牛光电售价应该比一般灯具公司同等性能品质路灯产品成本还有低20%左右。”

  针对智能控制将成大功率LED照明发展主流的说法,马少峰表示认可,“不仅是因为智能化更节能更人性化,而且路灯杆和灯头是一个资源。我们在任何一个小区建立WiFi基站都需付出大笔费用,而且还不一定能顺利施工。但是有路就有路灯,我们可以安装智能装置而不用付出更多成本,如果我们以路灯杆所致用无线信号组网,盈利模式可以改变,可以成为像联通、移动一样的公司提供网络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