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2015到2024年LED照明系统销售额将达2160亿美元

2015-09-10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编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Navigant Research最新数据显示,从2015年到2024年全球LED照明系统总收入将达2160亿美元。

  据Navigant Research最新数据显示,从2015年到2024年全球LED照明系统总收入将达2160亿美元。

  Navigant Research于本周发表了一篇题为《LED照明:全球展望》的报告,深度剖析了全球LED市场并预测到2024年的单位销售额和总收入。

2015到2024年LED照明系统销售额将达2160亿美元

  更确切地说,由于LED价格稳步下降,Navigant Research预计2015年到2024年期间,全球LED灯和模块的总收入将达2160亿美元。因此,不管是普通家用照明还是街道照明,LED照明现已成为最经济的选择。

  Navigant Research高级研究分析师Jesse Foote表示:“针对商业大厦而言,在产品改造项目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旧灯泡被高效的LED灯泡所取代,以提高效率。这种改变发生得如此之快以至于到2024年LED灯预计将把低效白炽灯和卤素灯等赶出市场。”

  Navigant Research预计,到2024年LED灯和模块的单位出货量将以19%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2015~2024年全球LED灯和模块的单位出货量

2015到2024年LED照明系统销售额将达2160亿美元

  此外,该报告作者声称,“随着价格回落、效率提高以及照明技术发展,未来几年里LED家居照明必将爆发。”

  这些数字往往影响着世界各国政府的决定,禁止生产低效灯泡,转而走向LED照明系统。看看印度,它试图在未来两年内将所有路灯换成LED灯。可以看出,LED照明对那些想节约用电的国家来说已变成如此普遍和重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