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利亚德:并购PLANAR布局全球市场

2015-08-25 作者: 来源:东兴证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并购帮助公司强化海外市场渠道PLANAR 是美国NASDAQ 上市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电视墙、大规格液晶显示屏、交互式触摸屏显示器等,产品应用领域涵盖零售商、控制室、酒店、能源等众多行业,并在三十多年的时间在国际市场树立了较强的品牌影响力。

  1.并购帮助公司强化海外市场渠道PLANAR 是美国NASDAQ 上市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电视墙、大规格液晶显示屏、交互式触摸屏显示器等,产品应用领域涵盖零售商、控制室、酒店、能源等众多行业,并在三十多年的时间在国际市场树立了较强的品牌影响力。PLANAR 的销售渠道主要分布于北美、欧洲和亚洲,其中北美市场渠道能力最强,为公司开拓北美地区客户提供有力支撑。虽然公司在欧洲、美国、日本、巴西分别设有子公司,但成立时间较短,渠道建设还不够完善。所以,此次并购将显著提升公司在全球主要地区的渠道能力,通过资本整合缩短海外市场渠道建设时间,并由此提高公司整体运营效率。

  2、全球化业务布局拉开帷幕公司一直秉承内生和外延同步发展的经营策略,在上市三年中完成五次重大境内并购,很好的完善了公司LED 小间距屏幕、LED 智能照明、LED 显示、LED 文化教育传媒四大业务板块,并由此带动公司实现业绩高增长。合并PLANAR 是公司历史上首次大规模海外并购,除为公司经营带来实质性利好外,还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为公司将外延扩张伸向海外优质企业积累了宝贵的学习经验,为公司全球化战略布局的实施奠定基础。

  结论:并购PLANAR 将显著提升公司海外市场的渠道能力,并因此加速公司LED 小间距屏幕业务在全球范围的扩张。同时,此次合并也是公司首单重大境外并购案例,标志着公司全球化布局的正式启动。我们预计公司2015年、2016 年和2017 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22.47 亿元、29.18 亿元和37.80 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为3.28 亿元、4.29 亿元和5.55 亿元,每股收益分别为0.50 元、0.66 元和0.85 元,对应P/E 分别为40 倍、31 倍和24 倍,维持“强烈推荐”投资评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