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WAC Lighting新品全国路演上海站成功举办

2015-08-1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8月18日下午,WAC Lighting 2015新产品全国路演在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揭开了序幕。和夏日的高温相比,今年的路演上海站更为火爆,吸引了近百名设计师、经销商和业内媒体参加。

  "智诚创新,与光同行",WAC Lighting已经是连续4年通过新产品全国路演的形式向经销商和设计师群体分享创新技术和实践应用。自1984年WAC Lighting在美国纽约成立以来, 致力于研发绿色环保产品,采用能源节约技术回报社会并满足人们对不断提高的光环境的需求。新产品的推出采用了先进的用光和控光技术,并结合设计师的构想,特造出多身定做的灯具。

  2015年8月18日下午,WAC Lighting 2015新产品全国路演在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揭开了序幕。和夏日的高温相比,今年的路演上海站更为火爆,吸引了近百名设计师、经销商和业内媒体参加。

  路演在中国区总经理戴增恺先生的致辞中开始。继而,和往年一样,室内和室外的产品经理们分别介绍和展示了2015年的新产品系列,责任照明,责任创新。为了提升整个光环境,WAC Lighting自2012年决定将开发室外照明产品作为产品开发的重点之一。室外照明产品和应用的快速成长给我们不断带来欣喜。2014年中国科举博物馆室外照明项目获得了IES的优秀奖;2015年虹桥协信中心,虹桥上海城……为城市光环境又增添了风景。

  此外,美国普瑞Bridgelux和美国路创Lutron应邀在路演中发表了“光的颜色”和“LED灯具的控制 – 由调光到智能控制技术”的专题演讲。产品研发创新离不开高新科技和智能化的组合应用。

  对品质和责任的共同追求,使2015年WAC全国新产品路演的舞台变得更宽广和精彩,使伙伴间未来合作的前景变得更清晰和美好。

  路演在热烈的交流分享和欢笑中进行和结束。期待着明天将更精彩。

  下一站:北京 8月21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