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飞光电定增6600万股获批 加大LED扩产

2015-08-12 作者: 来源:高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8月10日,聚飞光电收到了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深圳市聚飞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 6600 万股新股。事实上,近年来LED行业技术更新迭代速度很快……

  时隔10个月,聚飞光电(300303.SZ)得偿所愿。

  2015年8月10日,聚飞光电收到了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深圳市聚飞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 6600 万股新股。

  早在2014年10月,聚飞光电就有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需求。去年10月25日,聚飞光电公布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表示,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合计不超过 3000 万股(含 3000万股),共募集资金不超过6亿元,且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背光 LED 产品(器件、灯条)扩产项目、照明 LED 产品扩产项目以及LED 技术研发中心扩建项目。

  2015年3月,聚飞光电再次发布公告称,将本次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数量上限调整为 6600 万股(含 6600 万股)。

  按照去年10月的增发预案,募集的6亿元资金中,3.20亿元用于背光LED产品扩产项目,2.14亿元用于照明LED产品扩产项目,0.66亿元用于LED的技术研发中心扩建。

  事实上,近年来LED行业技术更新迭代速度很快,生产效率不断提高,国内外竞争的压力不断加大,持续保持创新能力、提升整体竞争力,是LED企业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提高市场地位的必要措施。

  聚飞光电亦深谙此道。

  在中国大陆生产背光LED的企业中,聚飞光电的市场占有率和美誉度均有一定优势。

  2014年聚飞光电实现营收9.91亿元,净利润达到了1.79亿元,利润率超出LED封装企业的平均水平。西南证券调研报告指出,聚飞光电在小尺寸背光市场拥有绝对的领先地位,市场份额30%以上。且海外客户拓展良好,在台湾、韩国等手机客户均有超预期进展。

  但是,聚飞光电的中大尺寸背光产品在国内的整体市场份额仍然较低,未来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另一方面,公司也看好LED照明的未来前景,且坚持走差异化路线,在今年或将继续发力。

  这些都需要资金的支持。

  2015年上半年聚飞光电业绩预期下滑0% --30%,这一募集资金的及时批复,或将成为公司“成为 LED 行业世界级优秀企业”发展战略的有力支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