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飞光电百万股份 29元转让400.40万元股份

2011-12-12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招股书显示,公司前身为深圳市聚飞光电有限公司(下称“聚飞有限”),由深圳市聚贤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长飞投资有限公司、王建(微博)国和邢其彬4名股东于2005年9月15日共同设立。2009年11月18日,公司股东大会通过决议,公司股本增至4580万元,同意增资对象为新股东邱为民。邱为民共认缴注册资本180万元,实缴1414.80万元,持股比例为3.93%。

  证监会创业板发审委将于12月13日审核深圳市聚飞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聚飞光电”)IPO申请。聚飞光电主要产品为背光LED器件和照明LED器件,本次拟发行股数不超过2046万股,发行后总股本8000万股。

  引进得润电子副董事长

  招股书显示,公司前身为深圳市聚飞光电有限公司(下称“聚飞有限”),由深圳市聚贤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长飞投资有限公司、王建(微博)国和邢其彬4名股东于2005年9月15日共同设立。2009年11月18日,公司股东大会通过决议,公司股本增至4580万元,同意增资对象为新股东邱为民。邱为民共认缴注册资本180万元,实缴1414.80万元,持股比例为3.93%。

  公开资料显示,邱为民现任中小板上市公司得润电子副董事长,资金来源于其多年的工资、奖金以及股权投资收益。聚飞光电称,由于邱为民长期在上市公司担任董事,熟悉上市公司治理,对电子行业比较了解并积累了较多的客户关系。2009年11月,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正在逐渐消退,聚飞光电为满足扩大生产经营所需资金需要及借助邱为民的管理经验,分享其在家电市场的客户资源以开拓大尺寸背光LED产品,故引进邱为民作为公司股东。

  29元转让400.40万元股份

  2010年5月,公司股东刘燕玲将其所持400.40万元股份按1元/人的名义价格转让给吕加奎等29人,合计29元。转让前,刘燕玲持股数为429万股,持股比例为7.205%。为何400.40万元股份的转让价格仅为29元?这其中牵涉了复杂的委托持股问题。

  招股书显示,2007年4月25日,聚飞有限股东会通过决议,注册资本由1500万元增至1800万元,其中员工认缴注册资本150万元,实缴出资180万元,出资比例为8.33%。本次员工增资系由31名员工集体出资,统一由刘燕玲代为持有。 其间经过注册资本及股本总额的不断增加,刘燕玲持股比例变更为7.205%。2007年6月至2010年4月期间,部分委托持股人员离职及退股,另新增包括公司现任董秘殷敬煌等在内的5名人员认购股份。

  到2010年4月21日,公司员工股权投资出资人召开会议,同意公司股东刘燕玲解除委托持股,将其所持公司股份向实际出资人进行股权转让,以彻底清理员工委托持股行为。股份转让完成后,刘燕玲持股28.6万,持股比例为0.48%。来源 京华时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