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数读 > 正文

小间距LED调查 看艾比森、联建光电等企业如何竞逐

2015-08-03 作者:陈海红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小间距LED显示屏步入应用推广期。从2012年兴起至今短短4年间,小间距“从无到有”,高速“疯长”引人注目。以利亚德为例,2013年订单额达到7600多万,2014年订单额近2.3亿元。

  2015年,小间距LED显示屏步入应用推广期。从2012年兴起至今短短4年间,小间距“从无到有”,高速“疯长”引人注目。以利亚德为例,2013年订单额达到7600多万,2014年订单额近2.3亿元。

  在显示屏市场,利亚德、上海三思、艾比森、洲明科技、联建光电、锐拓光电、雷曼光电等是该市场领域的主流企业。调查发现,上诉企业均在重点布局小间距市场。而从业绩来开,仅这些主流企业在2014年取得的小间距市场业绩就超过10亿元。

  小间距LED“疯长”

  2012年起,随着LED像素间距跌破P2.5,LED显示正式进入小间距LED细分市场。继承LED显示的优势基因,小间距LED集色彩真实、无缝拼接、维护简易于一身,令传统DLP、LCD大屏厂商产生警觉。

  如果说2013年是小间距LED显示屏的元年,那么2014年无疑将是小间距LED显示屏的爆发年:技术进一步演进,和市场推广产品数量、品牌和销量翻番,成为了小间距LED显示屏爆发的主要特征。

  据各方数据统计整合,从2012年-2015年间,小间距产生的业绩销售额为2亿元左右,在2013年这个数据达到了8亿元。2014年,小间距LED显示屏发展突飞猛进,尽管未有权威数据统计,但根据各大企业公布的销售业绩,可知的是,2014年小间距LED显示屏的销售额远远超过了10亿元。

  艾比森、利亚德、洲明科技、联建光电,小间距销售哪家强?

  小间距LED显示屏的技术进步,带来利润空间,被很多相关企业看到并积极参与进来。包括原显示屏企业以及一些投影显示等相关企业也纷纷涉足。

  利亚德、上海三思、艾比森、洲明科技、联建光电、锐拓光电、雷曼光电等纷纷大力发展小间距事业,其中,艾比森、利亚德、洲明科技、联建光电是其中小间距业务发展突出的代表。阿拉丁照明网整理了2014年企业财报,对比4家企业在小间距业务上的发展势头。

  在2014年,艾比森小间距订单为2.3亿元,在总营收中占比为21.31%;利亚德重点发展小间距电视,去年获得了5.83亿元的销售业绩,更表示今年公司的小间距销售业绩将达到11亿元;洲明科技主推小间距UTV系列产品,去年取得了2亿元的销售成绩;而联建光电大力推出V.me微密小间距产品,去年收获2亿元业绩好成绩。

  除了4家企业营收上的对比,阿拉丁照明网还整理了这几家企业2014年在技术方面取得的成绩和销售上的一些突破进展。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