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利和集团载誉钜献 定义灯都生活新高度

2015-07-3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由利和集团倾力打造160万平方城市综合体古镇利和广场超高层主体--305米城市新地标利和商业中心、利和购物中心、希尔顿酒店于今天(7月31日)隆重举行动工盛典仪式。

  城市新地标305米利和商业中心|利和购物中心|全球星级希尔顿酒店动工仪式盛大召开

  由利和集团倾力打造160万平方城市综合体古镇利和广场超高层主体--305米城市新地标利和商业中心、利和购物中心、希尔顿酒店于今天(7月31日)隆重举行动工盛典仪式,古镇镇党委书记刘建辉、中山市古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宏锐,中山市古镇镇党委副书记苏玉山等镇政府领导,利和集团总裁何金松、利和集团总经理罗素奇、利和灯博中心总经理郭晋成等公司领导,和各界商会、行业协会代表、灯饰行业知名品牌代表嘉宾以及媒体界朋友等逾百位嘉宾共同出席。此次活动还得到了多家媒体的热切关注和支持,来自阿拉丁照明网、中山日报、中山电视台、古镇灯饰报、古镇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对现场进行全程采访报道,一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活动伊始,作为本次活动东道主的利和实业集团总裁何金松先生率先发表致辞,并在致辞中表示,利和集团在城市综合体投资运营方面,拥有22年成熟经验积累,由集团倾力打造160万平方城市综合体位于古镇轻轨站旁,拓展了城市发展空间,必将破解古镇老城区交通拥堵、人流物流过度集中的问题;自配6000个停车位,毗邻广珠/城际高速、城中主干道,出行舒适、便捷,完美解决古镇人出行难,停车难的问题,尽享1小时珠江西醇熟经济生活圈。

  “多功能业态城市综合体古镇利和广场规划中305米超高层主体工程预计在20个月完成建设,建成后将刷新城市天际线,届时,305米的绝对高度将成为珠江西岸第一高楼,为灯饰产业发展与城市服务功能完善配套双重积极推动。作为305米的城市新地标建筑利和商业中心,坐拥灯都古镇轻轨站的交通枢纽优势,为往来灯都的企业和商贸人士提供企业总部办公、酒店、金融、商住、公寓全方位尊尚金融服务等多功能业态,致力打造高效、高端、尊贵的泛金融服务集聚区,包括结算中心、信贷中心、投资理财中心、保险中心,为灯饰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超级综合体内设有10万平方米大型购物中心,引领城市居民购物消费新潮流,其中将有中外美食餐饮5万平方米,20个超大型豪华宴会厅,吸纳具有各地特色的主流餐饮品牌连锁店进驻,打造安全健康餐饮时尚;各种康乐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包括18米层高的IMAX超级电影城、2个室内公共游泳馆、3座室外公共游泳池、乒乓球馆、桌球馆、时尚美容SPA、KTV……应有尽有,为各行业企业家及城市居民提供优质便利的生活休闲消费场所。同时,为提升城市升级,超级综合体规划有两大星级酒店,其中全球知名国际五星级希尔顿酒店已率先宣布进驻,古镇从此迎来了首家国际豪华五星级酒店。利和集团深知,商业中心、商务中心、产业中心是城市之心,305米超高层的到来,通过建设一流标准的城市综合体,为城市提供多元综合的商务中心、休闲中心、展贸中心、将重构古镇商业生态,优化商业结构,也将为城市居民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何总裁热情洋溢地向来宾们说道。

  在此次盛会上,古镇利和广场还得到了古镇镇领导的充分关注和支持。古镇镇领导在会上发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古镇利和广场落户灯都,将成为古镇城市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极大地提升古镇的城市化进程及城市品牌形象,引领商业发展活跃经济,提升服务业的GDP的比重,改善古镇的投资环境,增加就业和保持持续稳定税收将起到极大地推动作用,尤其国际五星级希尔顿酒店进驻,填补了古镇五星级酒店高端商务接待空白,全方位一站式购物中心等娱乐休闲康体规划,从此改写灯都过去重工商轻生活的对外印象,让新老灯都人从此拥有理想的商务生活,与传统专业灯饰卖场有所不同。同时利和灯博中心是中国灯都领先全球灯饰展贸中心,其依托160万平米超级城市综合体--古镇利和广场的综合性集群,零距离拥享标杆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商务酒店、都是豪宅等生活配套,以前所未有的产业集群力量,为国内外灯饰照明品牌、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配套;为未来产业及城市的升级,引领灯都灯光旅游业发展,为产业零售市场留下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上午11时许,项目动工剪彩,鞭炮声四起,主礼嘉宾为雄狮点睛,亚运会开幕式表演团队佛山黄飞鸿醒狮队现场助兴,挖掘机开始工作,仪式进入高潮,这标志着城市新地标305米利和商业中心、利和购物中心、希尔顿酒店建筑工程正式进入建设阶段,同时,这也代表灯都古镇在世界化、全球化经济发展道路上再迈大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