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线 > 正文

开讲啦!著名管理学教授王重鸣来GVS视声授课

2015-07-3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暨南大学EMBA知行团走进GVS视声,GVS视声董事长朱湘军、副总经理李利青向知行团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战略转型之路,暨南大学EMBA著名教授王重鸣以GVS的企业实例做分析,讲授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战略人力资源管理》课程。

  暨南大学EMBA知行团走进GVS视声,GVS视声董事长朱湘军、副总经理李利青向知行团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战略转型之路,暨南大学EMBA著名教授王重鸣以GVS的企业实例做分析,讲授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战略人力资源管理》课程。

  7月24日,著名管理学专家、暨南大学EMBA教授王重鸣莅临GVS视声开讲。作为国内最负盛名的人力资源培训师之一,王教授现场把脉GVS视声企业人力建设状况,并以GVS的企业实例做分析,讲授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战略人力资源管理》课程。

  本次移动课堂教学是暨南大学EMBA知行团的重要活动。课前,在王重鸣教授带队下,由暨南大学EMBA六十多名企业高管所组成的游学队伍还先后参观了GVS智能家居体验厅、智能化办公室和企业文化墙。

  暨南大学EMBA知行团参观GVS,多数学员都是各个领域的企业高层管理者,在参观过程中,嘉宾们与GVS高管产生了非常多极富价值的交流与碰撞。而GVS与暨南大学商学院可谓颇具渊源,一直以来,GVS的核心管理团队多具有暨南大学的进修背景,暨南大学已经成为GVS企业发展的重要智慧源地。同时,GVS视声通过不断的管理团队进化、管理理论运用,已经逐渐形成了以行践言、知行合一、校企互动、数字化管理等诸多非常鲜明的管理文化,成为高科技创新企业较为成功的管理示范。

  王重鸣教授讲课中

  GVS视声课堂

  参观GVS视声文化墙

  GVS视声董事长朱湘军、副总经理李利青

  GVS视声副总经理李利青做讲解

  GVS视声人力资源总监何翠红与王教授做交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