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品诚光电内外兼修 做品质等“风”来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2015-07-14 作者:黄燕燕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对于企业的发展,总经理张玉飞先生先生稳重而内敛,“我们建设的是服务品牌。相对产品自身而言,我们更加倾向为客户提供优秀的品质、优质的服务和有竞争力的价格。优质、优价、优服务。我想有了这些,一定会有客户慧眼识珠,与我们建立合作。”

  中山古镇,“中国灯饰之都”。这里集结了4千多家灯饰厂,有灯饰铺位10000余家。在这里,一切似乎在有条不紊地繁荣着,却又颇受争议。此时的古镇灯饰产业,也和珠三角众多的镇域产业一样,陷入了“大而不强”的泥沼。对于古镇在世界的面孔,这是个颇为棘手的难题。即使是在中国市场貌似耀眼数字的背后,也存在隐患。从古镇走向世界的产品,大多被打上了“低端”的标签,无法形成良好的品牌效应。

  环顾历史,经济有其逃不开的周期,商业社会会在一次次周期更替过程中变得更加美好。随着产业的发展和一轮接一轮的洗牌,已有不少已成规模的企业,开始走上转型之路,异军突起,不再依靠“仿造”打天下。他们在产业的浪潮中坚守自己的理念,在沉淀中实现自我的品质。用服务赚口碑,用细节赢得感动,中山市品诚光电实业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一员。

左一:中山市品诚光电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玉飞

  对于企业的发展,总经理张玉飞先生先生稳重而内敛,“我们建设的是服务品牌。相对产品自身而言,我们更加倾向为客户提供优秀的品质、优质的服务和有竞争力的价格。优质、优价、优服务。我想有了这些,一定会有客户慧眼识珠,与我们建立合作。”

  外销实力赢得广泛认可

  据相关数据显示,品诚光电去年的营业额已过2亿,并保持20%的增速发展。在外销市场中,锋芒毕现,现已打下良好的基础。谈及企业的经营策略,张玉飞告诉记者,“品诚一贯的经营宗旨是:品质为先,诚信为本!我们坚持相信,品质才是企业的生存之道,诚信才是企业的经营之本!”

  毋庸置疑,中国是LED灯具生产大国,随着LED灯具在全球范围的普遍应用,中国LED灯具出口额也随之水涨船高。对于中国外销型LED照明企业来说,外销很美好,同时也是十足的“亲美派”,因为北美是他们重要市场,有实力的外销型企业都想在北美市场上分一杯羹。品诚光电积极整合内部资源,将重点开发欧美澳市场。品诚与国外大型商超建立长期合作,提供有实力的产品,凭借过硬的质量,品诚光电的出口灯具越来越得到了国际市场的认可。“公司今年以来的出口大幅增长,这都得益于我们实施的产品高端化和过得硬的质量。”张玉飞自豪地告诉记者。

  为了在竞争中把握市场。品诚光电在产品设计开发上注重能效要求,不断提高产品实力,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对产品的功能、美观等生态化设计要求;调整产品结构,改进生产工艺,实现自身产品性能功效和技术含量的整体提升,以技术创新为动力,加快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节能灯具,以优质、环保、稳定的产品积极参与国际技术博弈。

  目前,品诚光电拥有近20人的技术团队,在产品外观设计上、产品结构上及功能上我们有很强的设计开发能力,到目前为止,品诚拥有近百项技术专利,这足以说明企业的研发能力不容小觑。

  从研发、生产、销售到后服,品诚光电都进行了全面规范和优化升级。这一系列的提升也将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