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LED上市企业增持回购响应护盘行动

2015-07-09 作者:陈华丽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昨(8)日晚间,证监会公告通知,鼓励大股东及董监高增持行为,为相关股东增持提供便利。随后证监会再发一道令牌,即日起6个月内大股东及董监高不得通过二级市场减持。与此同时,为响应证监会号召、维护市场稳定,上市公司大股东也通过增持或宣布不减持、回购等措施进行自救,增强投资者的信心。

  昨(8)日晚间,证监会公告通知,鼓励大股东及董监高增持行为,为相关股东增持提供便利。随后证监会再发一道令牌,即日起6个月内大股东及董监高不得通过二级市场减持。

  证监会还表示,经与国资委沟通,国有控股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及董监高通过二级市场增持本公司股票,无需事前报请国资委批准,履行自身决策程序即可。

  与此同时,为响应证监会号召、维护市场稳定,上市公司大股东也通过增持或宣布不减持、回购等措施进行自救,增强投资者的信心。

  美的集团采取“六大招”:

  8日晚间美的集团发布公告,称在资本市场出现非理性波动的情况下,从保护全体股东利益角度出发,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信心及公司价值的认同,美的集团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将积极采取如下措施:一是在资本市场不稳定的情况下,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暂停减持公司股票;二是通过加快实施公司的回购方案,进一步稳定市值与股东回报;三是依据公司的股东回报规划,在满足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下,每年以现金方式分配的利润不少于当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三分之一;四是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及时澄清不实传言;五是进一步深化创新发展,专注公司经营,提升公司业绩,增加公司长期价值投资的吸引力;六是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耐心做好投资者沟通工作,坚定投资者信心。

  佛照、木林森择机回购股票:

  为稳定市场预期,佛山照明承诺,在法律法规许可的情况下,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及相关员工将择机从二级市场购买公司股票,以实际行业维护市场稳定;同时,公司将持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及时澄清不实传言;强化公司核心竞争力,积极回报投资者,并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耐心做好投资者沟通工作。

  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将积极采取以下措施:一、公司控股股东及董监高将严格履行上市时的持股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 36 个月内(2018 年 2 月之前),不转让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本公司在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二、公司将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结合公司实际情况,适时通过员工持股计划等方式回购本公司已发行的股份。

  五企高管增持自救:

  中国石化、中国建筑、中国铁建、中国神华、中铁二局等“央企国家队”相继宣告增持,领衔新一轮增持潮,数家LED上市企业也加入其中。

  长方照明公告,公司监事会主席孟令保先生拟通过证券公司或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计划方式 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31,000 元,增持所需的资金来源为其自筹资金。

  兆驰股份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新疆兆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五个交易日内,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并于7月8日起停牌。

  德豪润达公告,公司副董事长、代总经理李华亭计划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金额不少于2800万元。

  万润科技公告,曾减持过公司股票的股东、董事刘平先生,计划自公司股票复牌恢复交易之日起 5 个交易日内,包括但不限于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合法合规方式增持公司股票,增持金额不低于 24 万元。

  瑞丰光电公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龚伟斌拟在未来3个月内择机增持公司股票,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