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8家公司暂缓IPO LED企业欧普照明上市之峰“难登”

2015-07-07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6月24日,欧普照明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招股说明书,朝IPO又迈进一步。欧普IPO在即,行业关于欧普上市后的种种举措议论纷纷。然而,7月6日,证监会在官方微博称,28家拟上市公司暂缓发行后,近期没有新股发行,下一步新股发行审核工作不会停止,但会大幅减少新股发行家数和发行融资数额。而这意味着欧普上市之路又一次受阻。

  6月24日,欧普照明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招股说明书,朝IPO又迈进一步。欧普IPO在即,行业关于欧普上市后的种种举措议论纷纷。然而,7月6日,证监会在官方微博称,28家拟上市公司暂缓发行后,近期没有新股发行,下一步新股发行审核工作不会停止,但会大幅减少新股发行家数和发行融资数额。而这意味着欧普上市之路又一次受阻。

  据悉,上周沪指累计跌12.07%,深成指周跌14.95%。自6月15日至7月3日的14个交易日内,沪指已经大跌近30%,创自1992年以来最大。个股更是频腰斩,逾百股跌幅超过50%。但就是在近日,包括官方、证券公司、基金公司、上市公司频推救市措施,为中国股市保驾护航!

  其中,中国证券业协会周六(7月4日)发布公告称,2015年7月4日,21家证券公司召开会议,分析了当前股票市场形势,对我国资本市场发展充满信心,一致表示,坚决维护股票市场稳定发展。会议决定:

  一、21家证券公司以2015年6月底净资产15%出资,合计不低于1200亿元,用于投资蓝筹股ETF。

  二、上证综指在4500点以下,在2015年7月3日余额基础上,证券公司自营股票盘不减持,并择机增持。

  三、上市证券公司将积极推动回购本公司股票,并推进本公司大股东增持本公司股票。

  四、按照证监会发布的《证券公司融资融券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完善逆周期调节机制,及时调整保证金比例、担保证券折算率、融券业务规模等相关指标,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尽量平稳地做好客户违约处置工作。

  欧普IPO之路

  踏上上市征程

  时间:2013年5月17日

  背景:LED照明上市公司净利同比大降

  阶段:辅导阶段

  状态:初审中

  2013年6月17日,证监会网站公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申报企业基本信息情况表显示,欧普照明拟于上证所上市,审核状态为“初审中”,此次上市辅导机构为中信证券。

  欧普是传统照明的龙头企业之一,正加速向LED照明转型。在LED新兴企业没有出现前,欧普照明并不急着上市,因为其以家居照明为主、地位稳定,即使不上市也可以与雷士、三雄等竞争。新兴的LED照明企业都在争着上市,如果再不上市,欧普照明将面临被超越的危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