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陈李济陈皮闪亮照明行业“奥斯卡”颁奖盛典

2015-06-12 作者: 来源:新快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6月9日,被称为行业“奥斯卡”的广州国际照明展20周年庆暨阿拉丁神灯颁奖盛典在广州星海音乐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企业家代表及法德领事馆外宾、国内外表演艺术团等120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演绎了2015年中国照明行业的饕餮盛宴。

  6月9日,被称为行业“奥斯卡”的广州国际照明展20周年庆暨阿拉丁神灯颁奖盛典在广州星海音乐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企业家代表及法德领事馆外宾、国内外表演艺术团等120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演绎了2015年中国照明行业的饕餮盛宴。

  中国味推动中欧文化交流

  据悉,阿拉丁神灯颁奖盛典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国际照明展已发展成为世界最大的照明展之一。今年恰逢展会20周年庆,为了表彰为照明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和精英代表,以最高规格举办颁奖盛典。据悉,在筹备过程中,考虑到有众多国外重要嘉宾出席,除了举办地选择在国家级艺术殿堂星海音乐厅,在活动策划上也希望能展现更鲜明的中国元素。“老外对中国传统文化兴趣浓厚”,相关负责人说,“活动方与始创于1600年的陈李济可谓是一拍即合,作为中国著名老字号,陈李济陈皮能代表优秀中国传统养生文化。” “今年的盛典有来自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家的100多位嘉宾出席,既是世界顶尖科技的切磋舞台,同时也成为了中欧文化交流的大平台”。负责陈李济大健康品牌运营的橘香斋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本次盛典唯一的中国手礼合作品牌,陈李济为活动准备了储存13年极具养生和收藏价值的陈皮,现场每位参会贵宾均获赠一份陈皮茶萃。”

  现场的外国来宾对陈李济陈皮非常感兴趣,陈皮是千百年来中国中医药上的瑰宝,有着丰富的“中国和药”文化内涵。历史上,陈皮曾随侨民远涉重洋,为东南亚及欧美人民所认识。近年来在中欧文化交流合作呈现全方位发展态势,其中中国与欧洲之间以中医药文化为代表的交流日益火热。今年,由国务院侨办主办的欧洲中医药协会研习班吸引了来自西班牙等10个国家的19名欧洲中医药协会负责人参加学习。今年3月份,欧洲大陆第一所中医特色孔子学院落户“袖珍国中国”圣马力诺。中国驻圣马力诺共和国大使李瑞宇认为:“中国传统中医药文化在各个方面都有它的独到之处,现在走出来对推进中医药文化的全民化和国际化都有积极的意义。”陈李济长期致力于推动陈皮走向世界,积极加强与欧洲的交流,在去年11月,陈李济就已成为2014首届世界华侨华人篮球大赛—欧洲代表队法国华人篮球协会队(FCBA)独家赞助冠名商。此次陈李济陈皮这一中华养生高端名片的发出,不仅能让外国友人深刻感受中华传统养生文化的博大精深,更能促进中西文化的交流,推动陈皮大健康产业的复兴与崛起。

  健康养生刚需成就跨界营销

  不只是外国友人,国内精英对陈李济陈皮十分认可。除了陈李济陈皮历史悠久、以品质闻名于世以外,当前健康养生潮流的兴起也是一大原因。“陈皮和照明原本风马牛不相及”,某资深营销人士认为,“但嘉宾都是行业高端人士,符合陈李济产品的中高端定位,而且健康养生是刚需,所以这绝对是个成功的跨界营销”。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