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深紫外LED技术刷纪录 借LED外延技术攻破难点

2015-06-04 作者: 来源:美通社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全球深紫外LED器件和消毒系统解决方案领导者RayVio公司宣布实现深紫外LED的光功率性能记录。通过使用独特的深紫外LED外延技术,RayVio在单芯片0.15mm2发光面积内实现直流输出深紫外波段(260至280纳米)45毫瓦光功率,创造出30W/cm2连续波光功率密度的纪录。

  全球深紫外LED器件和消毒系统解决方案领导者RayVio公司宣布实现深紫外LED的光功率性能记录。通过使用独特的深紫外LED外延技术,RayVio在单芯片0.15mm2发光面积内实现直流输出深紫外波段(260至280纳米)45毫瓦光功率,创造出30W/cm2连续波光功率密度的纪录。

  RayVio的核心技术,是由RayVi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YitaoLiao博士,和蓝光LED及固态照明革命的先驱TheodoreMoustakas教授共同发明,并获得波士顿大学全球独家授权。相比与深紫外LED业界在过去15年屡次尝试但未获成功的传统技术,RayVio使用全新的外延方法,使其能够提供比市场现有产品更高的光功率和更低的成本。

  “我们全新的深紫外LED技术不断验证着其优越性。这使我们能够将开启了蓝光和白光LED在照明和显示领域革命的海兹定律(Haitz’slaw)延伸至深紫外线LED领域。”Yitao Liao博士提到,“我们的深紫外LED技术将协同我们的OEM合作伙伴在今年晚些时候为消费者呈现世界一流的产品。”

  RayVio正与世界顶级的OEM客户紧密合作,开发一系列采用深紫外LED的创新产品。其应用包括紫外固化,皮肤医疗,生物医学仪器,以及表面、空气和水消毒。

  “来自各个行业的客户对我们产品的极高兴趣和热情让我们感到非常振奋。”RayVi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bertC.Walker博士说到,“在过去的数月中,世界领先OEM和消费类电子制造商一直在评估我们目前的产品。同时,我们也在继续完善硅谷总部的各项能力和设施,与全球供应链合作伙伴一道,加速扩产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总部设在加州硅谷海沃德市,通过全球化的制造集成,RayVio的独特制造工艺可以快速地扩张产能并降低成本。RayVio的高性价比的深紫外LED,能够有效为客户降低系统价格,复杂性,缩短产品市场周期。这正在加快深紫外LED的应用,使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种应用成为可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