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进军智能家居!雪莱特推出首款LED智能灯泡

2015-06-02 作者: 来源:新浪家居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雪莱特致力于健康照明领域有20余年经验,近年来雪莱特一直关注智能家居领域,这次推出的首款LED智能灯泡实现了健康照明技术与智能化双突破。

  继小米、魅族纷纷发布了大量智能家居新品,最近国内知名家居照明品牌雪莱特也推出了首款智能LED灯泡。与小米、魅族不同的是,雪莱特致力于健康照明领域有20余年经验,近年来雪莱特一直关注智能家居领域,这次推出的首款LED智能灯泡实现了健康照明技术与智能化双突破。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雪莱特LED智能灯泡有什么独特之处?它能为大家带来哪些惊喜?

  蓝牙4.0技术实现智能化

  在智能化方面,雪莱特智能LED灯泡共有1600万种颜色可供选择,且使用独特的蓝牙4.0技术支持远程无线控制,不仅信号稳定反应快,还有超长有效距离连接。只需下载安装名为“麦窝”手机APP,即可轻松实现一键控制。

  雪莱特LED智能灯采用与魅族智能灯相媲美的手机APP软件,高端雪莱特健康LED照明系统。使用APP即可智能控制灯泡的发光颜色、发光亮度,相比普通的家用灯泡显得更为个性、灵活。此外内置多种个性玩法模式可提供呼吸、定时、昼夜节律等多种情景模式,还有咆哮(声音越大、颜色越炫)、撸弹等多种游戏玩法。

  色彩模式随心变

  雪莱特智能LED灯泡采用标准通用E27灯后,安装后只需打开麦窝APP开启蓝牙就可以进行无线操作了。手机APP界面共有四大模式,色彩模式、互动模式、情景模式和设置。

  在色彩模式中,雪莱特LED智能灯泡拥有上万种颜色变化,屏幕上会出现不同颜色的气泡,轻触点击即可将照明颜色更改,也可以通过相机来选取身边的色彩进行个性变色。可随心所欲切换照明环境的颜色,轻松营造不同的照明氛围。

  另外还可以通过调色和冷暖照明选择色彩及亮度,调色可以从画板中选取任意色彩,及对选定的色彩进行明暗调整。冷暖照明则可以通过调节“暗——亮”改变从发光的强度,根据照明环境选择不同亮度的光线。

  有趣简单的互动模式  

  雪莱特智能灯泡APP兼容有趣的互动游戏,有打弹快手,咆哮,童言童色,心动,摇一摇等,可以让大家和灯泡进行互动。

  随时随心变的情景模式

  雪莱特智能LED灯泡还有多种情景模式,无论是在聚会、烛光晚餐,还是读书、睡觉都能随时随心所变,帮你成为营造氛围的高手。

  

  健康光源安心舒适

  除了智能体验外,灯泡照明是否安全健康才是最核心的性能。雪莱特LED智能灯泡延续以往的“健康LED照明”理念,除了采用优质LED灯珠提高照明亮度和显色指数外,还拥有优越的散热性能和低辐射、无频闪的健康光源,可有效保护视力健康,从而为家人打造一个高端健康的照明环境。

  

  高性价比网渠开售

  除了智能化和健康方面,价格也是大家最关注的。现在市场上的各类智能灯泡售价均在几百元以上,而这款雪莱特智能LED灯泡定价在99-129元之间,应该是目前国内市场上首款最高性价比的LED智能灯泡。

  整体来看,雪莱特智能LED灯泡做工精致,产品性能优越,也采用与魅族智能灯相媲美的手机APP软件,支持安卓系统4.3以上和ios6.0以上版本使用,且与小米、魅族等非专业照明品牌的智能灯泡相比,雪莱特智能灯泡更专业、更健康;而与飞利浦等大牌相比,雪莱特智能灯泡价格更低、更亲民。这款LED灯泡即将在各大网购平台进行销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