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绿色创新科技新品“惊艳”LFI

2015-05-1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美国国际照明展览会(LFI)于5月5日-7日在纽约雅各布贾维茨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来自中国的新能源领军企业比亚迪亮相此次盛会,并凭借其具有世界领先技术竞争力的新能源照明产品在本届展会上崭露头角,受到了各方关注。

  2015年美国国际照明展览会(LFI)于5月5日-7日在纽约雅各布贾维茨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来自中国的新能源领军企业比亚迪亮相此次盛会,并凭借其具有世界领先技术竞争力的新能源照明产品在本届展会上崭露头角,受到了各方关注。

  观众参观了解比亚迪LED车灯

  本届展会,比亚迪所推出的离网铁电池太阳能路灯系统,凭借其高效率,低成本及环保时尚的特点,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及观众来到比亚迪展台前咨询。作为比亚迪的核心专利技术,除新能源汽车、电动叉车外,比亚迪具有世界领先地位的铁电池技术已十分成熟地应用于LED路灯,再搭配其先进的太阳能面板产品,比亚迪创新性地开发出集成化的离网太阳能铁电池LED路灯系统。该系统不仅安装简便,防盗防损,避免了铅酸电池造成地下水污染的可能,同时高效的光电转化率,卓越的储电性能,高光效的LED路灯灯头使得该系统已在大部分国内外工程项目中得到应用,节能收益十分明显。

  比亚迪离网铁电池太阳能LED路灯

  LED车用前大灯系统是比亚迪在本届LFI展会上推出的又一具有世界领先技术水平的新能源照明系统,该系统不仅具备高效率,低能耗以及环保的特点,同时配备了弯道辅助照明系统和蓝牙控制系统以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夜间驾驶环境。

  LED车用前大灯系统

  此外,比亚迪还在本届展会上推出BF1030芯片,该产品是一款带有源功率因数校正的高精度降压型开关调光LED恒流控制芯片,适用于85VAC-265VAC全范围输入电压的非隔离降压式恒流电源,内置有源功率因数校正电路,电源功率因数高达0.99,总谐波失真小于10%。BF1030内置开关调光功能,只需连续按动家用墙壁开关(无需专用调光器),便可实现对LED灯亮度的改变:初次打开开关,LED灯亮度为100%;关灯后再次打开开关,亮度变为 40%;再次重复上述动作,亮度变为8%;若再次重复上述动作,亮度又变回100%;用户还可根据实际对照明亮度的需求选择合适的档位。

  BF1030开关调光LED电源实物图

  比亚迪一直以来依靠其核心的电池技术、电池管理技术、先进的换流器技术及丰富的系统集成经验,目前已经成长为全球新能源行业的领军企业,日益获得国际新能源行业的关注。比亚迪以离网铁电池太阳能路灯系统为代表的新能源照明产品及其整体解决方案已经获得了全球市场的高度关注。面对全球性竞争日益激烈的新能源市场,比亚迪依靠扎实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在全球新能源行业逐渐扩大了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毫无疑问,比亚迪新能源照明产品已经具有业界领先的高品质,高效率,高性能,高可靠性和高安全性,并将会日益发挥出重要作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