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多功能泛光灯——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2015-04-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多功能泛光灯 80W,为广州盛龙照明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多功能泛光灯

  申报单位:

  广州盛龙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常规的LED灯的壳体只能制作特定功率范围内的灯具,如果需要开发一系列产品,就需要设计多款不同功率的壳体。2、常规的LED灯结构都是整体设计,不可任意组合,由于不同的环境下照明灯需要照射的角度和区域大小并不一致,统一规格的照明灯明显不能满足复杂的使用需要。3、常规的LED灯具,整灯密封设计,往往坏了一部分,需要整灯拆开维护,维护成本昂贵。针对上述问题,本公司开发出一种组合式的多功能模泛光灯。

  主要技术参数:


  80W模组(1.64kg; 3000K/6000K色温可选,90°*45°光束角)

  通过不同的支架组合,可组成80W/160W/240W/320W/480W/640W 投光灯。

  多模组之间,每组模组最大向内10°,向外30°可调;



  80W 模组正面

80W 模组侧面

  80W 整灯正面(1个模组)

  80W 整灯侧面(1个模组)

160W 整灯(2个模组)

  240W 整灯(3个模组)

  320W 整灯V 型(4个模组)

320W 整灯H 型(4个模组)

  480W 整灯(6个模组)

  640W 整灯(8个模组)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模组化组合设计,与常规同功率LED投光灯相比,有以下优点:

  1、重量与体积更加轻巧。

  2、维护更简单灵活。

  3、照射范围更容易调整。

  经济评价分析:


  1、节省从80W-640W产品系列研发总投入。

  2、模组组合灵活应用,一款产品满足不同的场所照明需要,大大简化照明的设计。用户减少灯具使用种类与数量。

  3、模组简单拆装,节省维护成本.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单元模组化,突破常规灯具一个壳体的功率限制。以80W为可独立工作的密封单元模组,通过特定多款支架组件简单组合成160W/240W/320W/480W/640W等大功率投光灯。

  2、可调整光分布曲线和投射角度。多模组之间,每组模组最大向内10°,向外30°可调,灵活适应不同场所的照明需求;

  3、缩小大功率化灯具体积和重量。80W模组只有1.64kg,640W投光灯只有16KG,体积和重量与同功率LED投光灯相比缩小一半以上。

  4、模组化设计降低维护成本。每个模组都是可独立工作的密封单元模组,哪部分坏了,只需要在链接组件上简易拆装,就可以更换坏的模组,不需要整灯拆开维护,大大减少维护成本。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盛龙照明一直致力于提供创新的照明解决方案,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是使用高效节能,环保和具有经济效益的发光二极管(LED)技术,并且我们将继续开发和设计新的LED产品,提供更加具有成本效益和安全持久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照明需要。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