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日光灯驱动电源——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2015-04-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日光灯驱动电源,为 东莞市领冠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 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LED日光灯驱动电源

  申报单位:

  东莞市领冠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使用寿命长!电源常温下正常使用寿命可高达36000小时以上; 抗干扰能力强!当收录机、电吹风机、电视机等电磁干扰电器开起时,对LED灯具不会产生干扰; 安全性高!此驱动电源可在高湿度、高粉尘、强震动等不同恶劣环境下工作; 具有输出过载、输出过压、短路保护、过温保护等保护电路; 采用高端优质原器件设计,低温升,低发热量。 通过高温测试、老化测试、功效测试和短路测试

  主要技术参数:

  此产品是一款0-10V日光灯调光电源,产品通过高压4000V,具有无频闪、恒流好、质量稳定等特点,产品符合隔离,CE,EMC,SAA标准.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经济评价分析:

  兼容电子镇流器的LED日光灯电源,分两大系列:一是兼容欧洲和国内的预热启动的镇流器,还有兼容美国市场瞬间启动的电子镇流器。配合客户在广州新东方测试公司取得UL认证,匹配UL指定的基准电子镇流器设备测试,同时取得发明专利授权,是中国国内兼容电子镇流电源的领导开创者。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高尔夫酒店调光电源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东莞市领冠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和销售为一体的LED电源高新科技企业。创新、持续、环保是公司一直坚持的经营理念和发展方向,不断创新、持续发展的科研精神让领冠的LED电源技术不断突破;公司现在已经取得了12项专利,其中含4项发明专利和4个省市级创新研发项目;行业领先的LED电源技术让领冠从照明应用的变革发展潮流中脱颖而出,成为LED 绿色照明的引领者。 东莞领冠的驱动电源涉及LED照明应用的所有领域,覆盖300W以下所有功率。领冠公司注重产品的质量和性能,其制造的LED驱动不仅质量优,且具备高效率、高功率因素、高可靠性、高电压绝缘和高雷击浪涌耐受度等特点;同时,领冠也非常重视产品的安全性,公司的LED电源陆续取得了UL、TUV-CE、SAA、PSE、FCC、CQC、CB 等多国安规和EMC认证,为照明应用提供了可靠的安全承诺,领冠电源是一家集生产、研发和销售为一体的LED电源高新科技企业,产品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并获得12个专利证书,产品畅销海内外,领冠-高品质电源领航者.。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