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明睿LED创意台灯——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2015-04-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明睿LED创意台灯,为 厦门市佳昱光光电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明睿LED创意台灯

  申报单位:

  厦门市佳昱光光电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明睿系列K-04 采用C型的设计外观,高度50mm 长度68mm 重量1300克 功率3-16W无疑是LED台灯里面的巨人。全金属触摸4档调光,只要随便触摸产品任意位置就能进行调光, 产品高度显指达到90+,PC光扩散罩又能遮盖LED中的蓝光,并吧光色打均匀,达到无光斑的效果。材质采用航空铝和光学PC罩,全铝材的材质让16WLED的热量散发出来,最后2张图片是明睿产品系列中的K-05和K-06。

  主要技术参数:

?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大部分市场产品指定触摸调光点,W数非常低8W就很高了,很多LED热量一直保留在台灯内部,传统的LED台灯很多直接让220V电通过产品,非常危险。世界首款OLED台灯Aerelight也是采用全金属触摸调光,售价高达1500元。

  明睿系列LED台灯优势是,创意外形、3-16W4档全金属触摸调光、全铝材质散热均匀、90+的高显指、12V低压进入产品、不到100元的低售价、2年期质保的售后。

  经济评价分析:

  不到100元人民币的售价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明睿系列LED台灯C型创意外形、3-16W4档全金属触摸调光、全铝材质散热均匀、90+的高显指、12V低压进入产品、不到100元的低售价、2年期质保的售后。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农业银行酒泉分行采购500套K-04做礼品用,并赞赏性价比特优,使用非常方便。

  获奖、专利情况:

  CE ROSH 认证

  申报单位介绍:

  厦门市佳昱光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LED室内外照明灯具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生产厂家。公司经营管理体现了严谨、求实、进取、创新。卓越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快速交货时间,全方位的售后服务,赢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我司主要致力于大功率LED照明产品的研发与推广,公司倡导节能环保、绿色照明,以新兴的LED照明市场为导向,为客人提供高效节能、低光衰、长寿命的LED照明产品。目前产品系列有:LED灯管、LED筒灯、LED天花灯、LED球泡灯、LED射灯、LED面板灯等照明产品,并已通过CE、ROHS、FCC等项国际权威认证。生产上严把质量关,所有出厂产品必须经过严格的老化和检测程序,生产与管理皆以ISO9001-2000品质管理体系为标准,使所有产品符合CE和RoHS标准。公司产品类型和款式多样化。可以广泛地适应各种照明场所,如酒店、展厅、博物馆、商场、家庭装修、娱乐场所、办公室、商铺、柜台、等等。公司产品远销海内外,特别畅销于:美国,德国,法国,英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新加坡,意大利等,公司将以满足客户为宗旨,秉承“客户第一,品质第一,服务第一”的原则。以我们的诚信、专业、和创新的理念,我们坚信能成为您最好的合作伙伴,欢迎国内外客户参观和指导。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