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二次封装LED地埋(水下)点光源——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2015-04-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二次封装LED地埋(水下)点光源,为杭州勇电照明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二次封装LED地埋(水下)点光源

  申报单位:

  杭州勇电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产品体积小,外观精致,采用增强型结构设计,主要应用在高温高湿等条件恶劣的环境中;也可以作为水下灯具的内置光源;它可以与电脑联机实时传输图像、文字、影像等信号,也可以用SD卡脱机控制。

  主要技术参数:

  灯具尺寸:Ф22mmX41.99mmX14.5mm

  LED颜色:红\绿\\\\湖水蓝\天蓝\全彩

  发光角度:120°~180°

  额定功率:0.3W\0.72W

  额定电压:5V\12V

  光源平均寿命:50000小时

  外壳户外耐候:10

  外壳阻燃性:V-0

  防护等级:IP68

  电器安全等级:Ⅲ类

  环境温度:-20~55

  生产工艺:二次封装

  重量:约12.94/

  控制方式:常亮、串行控制

  经济评价分析:

  节约电能,大大节约了用户在运营上的成本。

  50000小时的长寿命,减少了用户的维护成本。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产品技术性能水平

二次封装LED光源通过外密封体全包裹一体化结构设计以及包括注塑成型、恒温定型的二次封装工艺,尤其是共混改性PVC材料等技术的自主研发,达到IP68防尘、防水、阻燃V-0等级,耐高低温、耐紫外线、抗冲击等性能,具有适用环境温度范围广、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在结构设计、封装材料和工艺上有显著创新,已获多项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处国际领先水平。

  产品主要技术指标

  成品外观:
  (1)、内部不含有影响发光效果的杂物和气泡;

  (2)、外部没有明显的残留胶体;

  (3)、电源线线皮无破损;

  (4)、封装材料饱满平整、无变色。

  电性能:
  (1)、LED颗粒:成品内所有的LED颗粒均应正常发光,无死灯和亮度明显不一致的现象;

  (2)、信号:带驱动IC的成品,信号传输应正确无误;

  (3)、功率:成品在额定电压下稳定工作时,其实际消耗的功率与额定功率之差不大于10%。

  光通量:成品的初始亮度应不低于标称值的90%。

  阻燃性能:成品的阻燃性应达垂直燃烧级V-0。

  防水防尘等级:成品的防水防尘等级应达至IP68(潜水20M)标准 。

  技术关键和创新点

  采用外密封体全包裹一体化结构设计

  共混改性PVC材料的配方和制备工艺  注塑成型、恒温定型的二次整体封装工艺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1、产品通过美国FCC,欧盟CE认证

  2、一种LED点光源灯(专利号:ZL 2010 2 0522832.7)

  申报单位介绍:

  勇电照明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拥有三十年丰富经验,专业研发、生产与销售照明产品的工厂,是知名的户外LED产品制造商。勇电照明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LED二次封装技术,获得多项国家专利。产品获得UL、CE、FCC、SASO等认证。被政府授予“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上海世博会优质产品奖”等荣誉。二次封装LED产品的防护等级达到IP68、阻燃等级达到V-0、抗紫外线4级、通过安全性能检测、盐雾测试与抗冲击检测。勇电照明可以为客户提供专业灯光设计,技术指导等售前售后服务。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景观照明、广告标识、LED广告显示屏等多种户内外照明领域,已应用于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勇电二次封装LED产品彻底打破照明禁区,可以在户外、地下、水下、寒冷(冰下)、炎热(沙漠)、盐雾(海水)等恶劣环境下使用。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