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晶科路灯改造项目荣获2014年度LED最佳示范应用奖

2015-03-3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晶科电子(广州)有限公司在2014年众多的应用案例中,凭借广州南沙区路灯改造项目荣获2014年度LED行业最佳示范应用奖。据了解,该项目采用合同能源管理(简称EMC)模式进行改造,由晶科提供光源和照明设计方案。

  3月20日,深圳市LED产业联合会二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5年春茗会在深圳市南山区隆重召开。联合会会长眭世荣、秘书长李洪成以及晶科电子等会员单位代表共350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LED行业发展大计。

  会上,晶科电子(广州)有限公司在2014年众多的应用案例中,凭借广州南沙区路灯改造项目荣获2014年度LED行业最佳示范应用奖。据了解,该项目采用合同能源管理(简称EMC)模式进行改造,由晶科提供光源和照明设计方案。项目共两期,其中,一期项目位于广州市南沙区进港大道和港前大道,全长共13.4 KM,共改造400W高压钠灯904盏,250W高压钠灯202盏,150W高压钠灯614盏,合计1722盏,分别用180W、120W和60W LED路灯进行替换。合同能源管理年限为10年。二期项目位于广州市南沙区珠江街、黄阁镇,共改造400W高压钠灯2637盏,250W高压钠灯3449盏,150W高压钠灯2249盏,合计8335盏,分别用180W、105W和55W LED路灯进行替换。合同能源管理年限为10年。

  此外,本次春茗会暨颁奖环节组委会还为“2014年度LED行业最佳示范应用奖”、“2014年度深圳中小企业LED行业最佳雇主奖”、“2014年度LED行业十佳优秀职业经理人”、“2014年度LED行业十佳优秀员工”的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其中,晶科电子总裁特助宋东先生荣获“2014年度LED行业十佳优秀职业经理人”。销售经理计楠先生荣获“2014年度LED行业十佳优秀员工”。

  作为LED产业链中上游的核心芯片和光源产品制造供应商,自成立以来,晶科电子坚持走自主研发创新路线,拥有突出的核心技术优势,目前拥有新增或初审通过的核心技术专利多达70余项。晶科主要生产高端LED芯片、芯片级光源、模组光源以及光组件\光引擎产品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城市照明、装饰照明、建筑照明、特种光源、汽车照明、各种背光源等领域。同时,晶科电子是中国大陆唯一一家能够实现大功率倒装芯片、集成芯片,以及无金线封装LED芯片级光源、模组光源、光引擎生产的制造企业。对于此次一举席卷多项行业大奖,晶科电子总裁肖国伟表示,晶科电子将继续致力开拓具有差异化竞争优势的中高端LED芯片、模组光源与光引擎等产品市场,建立LED器件光源与光引擎品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