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照明扩散板——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2015-03-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照明扩散板,为 苏州奥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LED照明扩散板

  申报单位:

  苏州奥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现拥有六十余项国家专利,并主导了PC薄膜产业国家标准制定,是国家级企业博士后工作站,江苏省著名商标及名牌产品、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主要技术参数:


  等级:G 通用 SE 阻燃环保 V 非卤阻燃 SB 太阳帽 SG 太阳镜 T 电镀 B 印刷 S 抗刮伤 UV 抗紫外线 ST 抗静电 HT 耐高温 E 特殊

  品种:1无色透明,2哑光,3细砂,4中砂,5粗砂

  颜色: W白色,BU兰色,T茶色,G绿色,R 红色,Y黄色,B黑色 ,O橙色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苏州奥美PC光扩散板(漫反射板)是在通用型耐力板制造技术的基础上,添加球状粒子扩散剂经挤出工艺生产而成,奥美P C光扩散板既有高的透光率又有极佳的扩散性,使两者完美结合,可帮助客户实现节能目的。

  产品最大特性:节能、散光、耐用、半透明、安全。

  产品特点:

  1、3.0mm PC光扩散板透光率达54 %,雾度超过98%。在广告灯箱改用光扩散板,广告效果更加逼真。

  2、普通PC乳白板能穿透LED灯源,而PC光扩散板能充分散射LED灯源。传统日光灯灯源由于用电量大,运行成本高,而改用LED灯源和光扩散板后,能节约200 %以上的电费,经济效益显著。

  3、抗冲击性能是亚克力板材的20-30倍,安装、运输、更换广告画面过程中不易损坏。

  4、用UV原料生产能防止灯源长期照射下引起局部黄变,从而避免形成排骨纹现象。

  5、阻燃等级比亚克力板材好,安全性能更高。

  6、耐高温性比亚克力板高30℃,不会由于灯源的长期照射下,产生变形现象。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LED筒灯、LED平板灯(面板灯)、吸顶灯罩、格栅灯、观片灯等照明和TV背光模组产品。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苏州奥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年设计生产能力20,000吨,是中国最大的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聚碳酸酯薄膜及片材生产基地。奥美现拥有六十余项国家专利,并主导了PC薄膜产业国家标准制定,是国家级企业博士后工作站,江苏省著名商标及名牌产品、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奥美专注于研究、开发、制造国内外高端市场所需的特殊聚碳酸酯薄膜产品。目前应用于光学电子、平板显示 、医疗设备 、高铁航空 、汽车部品 、LED照明 、安全防伪 、图片印刷等领域的十大系列,二百多个品种的产品,业务遍及6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多年产销量及市场占有率中国第一。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