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户外投光灯——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2015-03-1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户外投光灯,为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户外投光灯

  申报单位:

  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AM727C1WT 是新一代色温可调的LED方形投光灯,采用先进的四合一LED光学技术,实现2700K-9000K 暖白/冷白的调整范围。行业首款8度-30度的手动变焦系统,为建筑、酒店、夜景等工程提供专业的立项照明方案。

  主要技术参数:


  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AC100~240V

  最大功率:290W

  功率因数:>0.9

  光通量:6400lm

  峰值光强:150000cd

  灯珠数量:27pcs四合一(暖白+冷白)

  光学:手动变焦8-30°

  DMX调光:0-100%16-bit

  通讯协议:DMX

  分段控制:1

  电源连接:3m电源线输入,3m信号线输入/输出

  防护等级:IP66

  环境温度:-40~45℃(工作),-20~45℃(启动),

  灯体材质:压铸铝

  重量:10kg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目前国际、国内的LED户外投光灯具大部分以单颗暖白、冷白灯珠比较普及,尚未研发出手动变焦电子系统。户外照明工程对灯具的性能要求非常严格,从灯具的混光均匀、安全性、节能等考究,雅江独立研发的AM727C1WT,?实现2700-9000K暖白/冷白色温可调,具有高显色指数、高亮度、色温平稳,投射距离远等特点,搭配手动变焦电子系统,为建筑灯具行业领先。

  经济评价分析:


  手动变焦系统,打破传统的定焦更换透镜角度来实现的变焦,在实际工程应用中减少不同灯具的选择安装,也为企业统一生产制作提高效率。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外观设计

  高密度的压铸铝结合结构,造型美观简洁,能在各种风吹雨淋的环境中保持正常工作,提高灯具的使用寿命。

  结构设计

  1、手动变焦系统

手动变焦系统运用了雅江专利3项专利技术,该技术可以手动变焦实现灯具8°-30°调节范围,且在调焦的过程中,设有O型密封圈,可防止外部的水渗入灯具,不但能让灯光设计师更好的实现灯具全方面光学角度调节,还可以做到良好的防水功能,是行业技术首创.

  2、良好的散热系统

  大面积的散热截面,设计大小散热片组成,冷热空气很好的交替,提高了灯具散热效率,延长了灯具寿命,成本低、重量轻。

  3、安装使用

  灯头设计不锈钢固定投光方向结构,可以整体调节角度360°,设计单支架安装,灯体底座可以60°调节,全方面满足灯光设计师的要求.

  采用灯体安装支架进行安装,不仅能有效地牢固灯体,确保灯具的安全。同时还能避免破坏建筑的外形结构,实现更好的灯光效果。

  内置电源和驱动,可调光驱动,直接用交流供电,方便大范围安装。

  4、防水设计

  灯具的电源接线由统一的接线盒连接,防水、防潮、抗震、抗盐雾腐蚀性能非常好

  光学技术

  引进新一代四合一(暖白+冷白)LED芯片技术,一体高效的菲涅尔,灯具拥有业内最出色的颜色一致性,混光均匀。

  线性(LED线性泄流电流及线性泄流方法)、非线性调光与16?bit的技术结合,独立研发DIM4非线性调光专利技术,调光范围0-100%,色温变换非常平滑、稳定,无任何闪烁。

  研发2700-9000K暖白/冷白色温可调的白光灯具,高显色指数、高亮度、色温平稳,投射距离远。

  AM727C1WT额定功率300W(27颗四合一暖白+冷白)。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该产品获得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情况介绍:

  1.外观专利(LED灯AM727),专利号:201430399781.7

  2.发明专利(一种LED灯具调焦装置及调焦方法),专利号:201410577697.9

  3.PCT(一种LED灯具调焦装置及调焦方法),专利号:PCT/CN2014/092177

  4.实用新型专利(一种调焦结构),专利号:ZL?2013?2?0846534.7

  5.实用新型专利(一种LED防水装置),专利号:201320846849.1

  6.实用新型专利(一种散热器),专利号:201320846775.1

  7.实用新型专利(LED线性泄流电流),专利号:201320531738.1

  8.发明专利(LED线性泄流电流及线性泄流方法)专利号:201310383613.3

  申报单位介绍:

  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广州市花都区.作为全球领先的光电设备供应商之一,雅江一直致力于大功率LED照明及舞台演艺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雅江拥有2万多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3000多平方米的无尘车间、LED自动贴片生产线、数控冲床生产线、1000多平方米的高智能光电产品演示中心、国际化的企业研发测试中心,这些先进的设备为雅江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硬件保障!雅江历来不断推陈出新,力将“创意源于追求”作为企业长期发展的永恒宗旨!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