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小组件,大能量

2015-03-1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小组件,大能量。光组件是一项创造的事业,晶科电子作为第一批跨进规范化和标准化生产队伍中的勇者,致力于研发LED照明标准光组件产品,即使面对着无前路足迹可循的艰难,晶科依然勇往直前,率先研发倒装无金线芯片级封装等技术,并通过持续三年量产开创出了一条辉煌的勇者之路。

  小组件,大能量。光组件是一项创造的事业,晶科电子作为第一批跨进规范化和标准化生产队伍中的勇者,致力于研发LED照明标准光组件产品,即使面对着无前路足迹可循的艰难,晶科依然勇往直前,率先研发倒装无金线芯片级封装等技术,并通过持续三年量产开创出了一条辉煌的勇者之路。

  截至目前为止,晶科推出了具有标准接口的LED标准光组件产品,包括5个系列8类产品,包括通过广东省LED照明标准光组件蚂标认证的层级一组件系列、HV光组件系列、GX53筒灯光组件系列、天花灯组件系列、灯条组件系列等。

  对于这几个系列产品的特点,晶科电子有关负责人如数家珍:“天花射灯光组件的产品形态是‘COB光源+免焊支架+反射杯+散热器+旋卡式前环’,系统提供配光、散热及灯具外环快速安装一体化组件方案。它主要配合晶科用于商业照明的COB光源的销售与应用。由于现有的COB光源市场上尚未形成统一的接口与尺寸标准,尤其是光源发光面、芯片排布等细节参数各个光源公司并未统一,客户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会出现配光不兼容等问题,因此这款组件重点解决COB光源反射杯配光配套的问题,同时在与灯具外环的配套设计上采取旋卡式设计,方便客户安装与维护。”

  至于GX53接口筒灯光组件,产品形态主要是‘散热器+光源+透镜+电源+GX53接口’,产品提供包括散热、光学、电源、光源、接口系统解决方案,客户只需设计筒灯的外壳,方便客户的库存周转、产品升级、安装与维护。它主要应用于商业照明中的筒灯产品。而HV系列去电源化光组件,该款组件的产品形态是“PCB板+IC+高压光源+接线端子”,产品采用具有过温、过压、高精度恒流输出的线性分段式IC,有效地降低原有开关电源成本,客户可以直接AC180-240V直接接入。产品具有高光效(120lm/W),高PFC(0.95),低成本等优势。它主要适用于球泡、筒灯等领域。

  晶科立足LED领域中上游,除了在LED照明标准光组件层级一、二方面持续努力外,也将积极进行光组件层级三产品开发,逐步建立照明用LED器件光源与光组件、光引擎品牌。正在研发中的吸顶灯系列光组件、可调光组件——RF无线调光及分段式调光等产品也将在2015年广州国际照明展(展位号:10.2馆A01)上闪耀亮相,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