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光宇路灯GY7636LD——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2015-03-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光宇路灯GY7636LD,为山西光宇半导体照明股份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光宇路灯GY7636LD

  申报单位:

  山西光宇半导体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首创散热器与灯壳一体化设计,LED直接与外壳紧密相接,通过外壳散热翼与空气对流散热,充分保证了LED路灯5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按照每天工作12小时计算,其寿命也在10年以上,维护费用极低。

  主要技术参数: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首创散热器与灯壳一体化设计,LED直接与外壳紧密相接,通过外壳散热翼与空气对流散热,充分保证了LED路灯5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按照每天工作12小时计算,其寿命也在10年以上,维护费用极低。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采用自主知识产权集成封装的大功率LED光源,配备了具有发明专利的配光系统及超白高透布纹钢化玻璃,使路灯的照射范围、照度、均匀度完全满足《城市道路照明设计标准》的要求。

2)首创散热器与灯壳一体化设计,LED直接与外壳紧密相接,通过外壳散热翼与空气对流散热,充分保证了LED路灯5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按照每天工作12小时计算,其寿命也在10年以上,维护费用极低。

3)灯壳采用铝合金压铸成型,可以有效的散热和防水、防尘。灯具表面进行了耐紫外线抗腐蚀处理,整体灯具达到IP65标准。

4)光效率高、视觉逼真、无闪烁,对眼睛、皮肤无任何伤害,使用安全。

5)启动无延时,通电即达到正常亮度,无需等待,消除了传统路灯长时间的启动过程;

6)绿色环保无污染,不含铅、汞等污染元素;使用稳定性高,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绿色环保节能照明。

7)安装灵活方便。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节能效果显著, 采用大功率LED 光源配备进口高效率电源, 可替代传统汞灯、钠灯、金卤灯,并具有明显的节能优势;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光宇照明历经二十余载,为适应市场发展需求,于2009年注册成立股份公司——山西光宇半导体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位于临汾市尧庙光宇工业园,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光宇照明是专业从事大功率LED光源及系列应用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科技部国家半导体照明办公室认定的半导体照明攻关基地。 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18000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是国家科技部、国资委、中华全国总工会确定的第五批创新型试点企业;是山西省工商局认定的“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是山西省委省政府授予的“优秀民营企业”;公司资信等级为AAA级,商标“光宇照明”是山西省著名商标,产品获得CQC欧盟CE强制性认证、ROHS环保认证以及美国UL、德国GS认证等;光宇照明系列路灯是山西省名牌产品,同时光宇路灯也通过了ELI高效照明产品认证;隧道灯荣获“光耀2013年度创新产品奖”。 2013年荣获国家半导体照明产业联盟颁发的“激情十年—最具影响力企业奖”。同年光宇还被中国节能协会确定为“中国绿色照明教育示范基地”;2014年,光宇照明被国家科技部授予了“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本年度山西省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GYLED路灯荣登国家七部委发起的“能效领跑者”名单,光宇照明被评为2014年设计师优选十大照明“创新品牌”、2014年度中国LED照明应用“百强企业”、“2014最火创新企业”;光宇隧道灯被评为“2014最火产品”,荣获2014“金手指”优选供应商奖,获得2015年第一批半导体照明AAA级信用评价。此外,光宇还是“照明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成员以及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照明学会理事单位、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成员单位、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成员单位、世界银行集团“照亮非洲”项目成员单位、“国家道路照明LED灯”标准参编单位、上海市光电子行业协会团体会员、上海市照明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等。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