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投光灯SM-KG080——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2015-03-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投光灯SM-KG080,为深圳市柏西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投光灯SM-KG080

  申报单位:

  深圳市柏西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投光灯外观新颖别致,加上卓越的配光、散热良好等特性。

  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SM-KJ059

  输入电压:AC90-264V 50/60Hz

  产品尺寸:L360*W285*H210mm

  LED颗数:80W/1PCS(集成)

  功率:80W

  色温:WW(2800~3300K) NW(4000~4500K) CW(6000~6500K)

  光通量:≥7250lm

  显色指数:>75Ra

  发光角度:120°

  使用温度:-25℃~+45℃

  材质:铝+钢化玻璃

  使用寿命:≥50,000hrs ?(70% Lumen Maintenance)

  防护等级:IP65

  光衰:<5% @ 5,000hrs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投光灯采用优质的铝合金外壳并经特种喷涂处理、透光面板采用特殊的钢化玻璃,耐酸雨、耐盐碱、对于太阳光长期的紫外线辐射所引起的老化、变黄等现象有优良的作用。
节电是本投光灯的最大特色、与白炽灯相比节电50%,与高压钠灯相比节电60%以上。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光能利用率高:进口LED顶级芯片,全自动封装设备,进口封装技术,先进的二次配光技术,灯具输出光率可达90%以上。
  2.采用稳压恒流驱动器,可直接连接交流电压使用,功率因数在0.95以上,电源效率在92%以上。
  3.铝合金外壳,钢化玻璃光罩,坚固耐用,散热良好。
  4.防爆、防尘、防水设计,可在-40℃~50℃环境温度下正常使用,使用寿命可达50000小时(10年)以上。
  5.LED光源可选颜色:红、黄、蓝、绿、白、单颗七色全彩,可选发光角度在15°~120°。
  6.可控性强:支持多功能数码控制以及DMX智能控台。
  7.具有过电压、欠电压、过电流保护功能。
  8.灯体为拉伸铝一体成型,表面氧化处理,耐腐蚀抗氧化,散热鳍片,坚实耐用,散热性能好。
  9.采用通过CE、UL国际认证的电源,宽电压工作,能适应世界各国不同地区供电要求,外置电源,便于维修更换。
  10.应用世界知名品牌OSRAM的超高亮度LED,耗电少、低热量、寿命长、稳定性好、可靠性高、光效高、颜色一致性好。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CE、UL国际认证

  申报单位介绍:

  柏西凌光电有限公司,2003年成立于中国深圳宝安区石岩,专业从事LED类产品的研发、生产、组装、销售。公司的LED封装、成品组装、SMT、精密加工、喷涂、注塑、真空镀膜等主要设备均为日本进口,并凭借日本的先进技术和专家团队,在LED行业树立了良好形象,是中国光电协会理事单位、LED产业联合会理事单位;公司已经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3C认证;公司网站通过了华夏、Bizpass认证;产品通过了CE认证、RoHS认证、FCC认证,TUV认证ETL认证;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半导体照明技术标准工作组成员,广东省LED产业联盟主席单位。西芒--柏西凌光电倾力打造的LED国际照明品牌,涉猎于LED户外照明,LED商用照明,LED景观照明,LED室内照明以及LED显示屏等各个领域,我司极为重视的是产品的售后服务,提出全球质保5年的自我要求。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