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赏析:锐高新款应急照明驱动器

2014-11-13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EM powerLED BASIC FX 80W和the EM powerLED CPS FX 80W应急驱动器采用了超薄型外壳设计,集应急照明、常规照明以及简单走道照明功能于一身……

  EM powerLED BASIC FX 80W和the EM powerLED CPS FX 80W应急驱动器采用了超薄型外壳设计,集应急照明、常规照明以及简单走道照明功能于一身。这两款应急驱动器的横截面仅为21 mm x 30 mm,专为细长型LED灯具而设计。每一个应急驱动器的输出功率可以达到80W,适用于多种LED应用。由于采用了集成式走道功能,这两款驱动器可以实现大幅度节电。

  集成了EM powerLED BASIC FX 80 W驱动器以后,不仅可以使LED模组在常规照明的情况下运行,也可以搭配独立电池组为LED模组提供简单应急照明。此款驱动器的功率范围为25W到80W之间,其输出电流可以通过锐高i-Select系统以25mA为单位,在150mA至500 mA之间进行调节。

  此LED应急驱动器正向电压为50V至230V,适用于多种LED模组。在常规照明时,集成的走道功能搭配传感器可以在无人情况下将照度从100%减少至10%,降低了能耗,进而减少了照明成本。

  在紧急照明模式下,通过跳线可以将应急照明时间设定在1小时到3小时之间。通过跳线还可以设定标准输出或者高输出应急照明。集成式功率控制功能可以确保在紧急情况下,在规定的运行时间内以最大输出进行供电。

  CPS版本的应急驱动器——EM powerLED CPS FX 80 W拥有同样的电气参数,但是支持交流供电和中央电池系统供电。在应急照明模式下,通过中央控制系统,输出端的照明度可以设定为100%或10%。根据不同的应用情况,中央电池的体积可以大大减小,或者,也可以选择维持最高照度。CPS版本也集成了简单的走道照明功能,可以在无人的情况下降低能耗。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