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光点 > 正文

NO.133跑路频发 野蛮增长时代或结束

2014-10-24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第133期阿拉丁“光”点依然为读者奉上业界重大新闻点评。凤光传奇、喜林灯饰相继跑路,洗牌拐点显现;天龙光电或退市,行业回归理性待何时;假冒山寨现形记,依法打击绝不手软……阿拉丁“光”点将一一为您解读。

第133期阿拉丁“光”点依然为读者奉上业界重大新闻点评。凤光传奇、喜林灯饰相继跑路,洗牌拐点显现;天龙光电或退市,行业回归理性待何时;假冒山寨现形记,依法打击绝不手软……阿拉丁“光”点将一一为您解读。

简讯:中山市华亮灯饰(凤光传奇)老板失联

  阿拉丁“光”点:良性经营成LED企业生存关键

  这是个“多事之秋”的季节,在灯博会开幕之际,凤光传奇老板失联的消息不胫而走,紧接着又传来横栏喜林灯饰 “跑路”消息。一边是“诺奖”的利好消息,一边是“跑路”的恐慌,LED行业从未像现在这样躁动不安。

  野蛮生长的LED企业,正经历着一场洗礼与蜕变。质量和诚信是永恒不变的话题,唯有良性的发展模式和经营管理,才能使企业在场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LED照明行业如何迎合“夕阳红”?

  阿拉丁“光”点:LED进军“夕阳”市场,灯具质量安全是关键

  LED照明不再“一窝蜂”的冲击年轻市场,挖空心思的庄严80后的喜好,转而去关注儿童及老年人群体,不得不说是LED照明“接地气”的实质表现。毕竟目前来说,我们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而且整个社会对老年人的关注力度正在逐步提升,包括政策方面。其次,现在正在逐步掌握市场的是90一代,但是90后还不足以影响整个市场的走势。所以老年人以及儿童市场是LED照明落地的薄弱环节。当然,怎么样深入老年人市场,做“夕阳”生意,是LED人需要细心研究的课题,除了文中所提到的引导之外,怎么样保证灯具的安全,安装的便利以及维修的及时,更换的周期等等,都是老年人不能自行解决的,LED照明想取得老年人的信任,大规模的占据这一领地,需要在了解其喜好的基础上,加大灯具质量、后期维护以及服务的强度,让老年人市场真正为LED照明带来生机与盈利。

十问LED智慧照明未来发展之路

  阿拉丁“光”点:智慧照明一定要实现“做减法”

  今年以来,智慧照明着实火热,不论是厂家还是行业的论坛活动都在推广和讨论智能照明。

  而目前的智慧照明,大多还是停留在用电子开关取代墙壁开关的基础上,在加上远程控制、调光调色的,笔者认为,这并不能算是真正意义上的智慧照明,一个开关就能解决的事,为什么非得使用电子产品来实现呢?一秒钟能办到的事情为什么非得花几秒钟来实现呢?

  所以智慧照明,一定要做到为用户做减法,未来会是“懒”人的时代,能让用户觉得简单并产生依赖,才是好产品,而智慧照明,将和智能家居融合促进,并与电子行业、通讯行业相互整合。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