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4圣嘉佰利秋季新品品鉴会隆重召开

2014-10-22 作者:Fang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0月21日,2014年圣嘉佰利终端店面业绩倍增系统落地培训第四期暨秋季新品发布会在东莞悦莱花园国际酒店隆重召开,圣嘉佰利董事长胡绵仁、全国各地经销商及行业媒体近300人共同参加了发布会。阿拉丁新闻中心作为特邀媒体见证了重要这一时刻。

  10月21日,2014年圣嘉佰利终端店面业绩倍增系统落地培训第四期暨秋季新品发布会在东莞悦莱花园国际酒店隆重召开,圣嘉佰利董事长胡绵仁、全国各地经销商及行业媒体近300人共同参加了发布会。阿拉丁新闻中心作为特邀媒体见证了重要这一时刻。

  此次发布会主要围绕“新起点、新征程、共赢未来”展开,圣嘉佰利作为欧美灯饰领军品牌,集灯饰、饰品、家具、灯扇为一站式采购平台,满足当代人对生活美学的追求。当季高端新品“圣嘉佰利-美艺”更是引爆现场,经销商现场订货量近千万。

  据了解,此次新品“主角”为尊贵全铜灯、欧美风格商照的高端品牌。至此,圣嘉佰利汇聚经典铁艺系列、时尚合金系列、尊贵纯铜系列于一家,以其独特的原创设计风格,精细化的制作工艺,前沿的品牌运营策略,多年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成就了圣嘉佰利欧式灯领军品牌前五强的领先地位。

  据圣嘉佰利董事长胡绵仁表示,圣嘉佰利一直遵循企业与经销商同发展的原则,将圣嘉佰利和经销商共同协作,打造成一个家园,对外示形象,对内找问题。企业给予经销商的建议就是:卖出去多少货就订货多少货,让经销商与圣嘉佰利的合作是轻松的。同时北京建材学院院长高乐平教授为经销商建言献策帮助经销商把货卖出去。

  为期一天半的培训,两百余名经销商积极参与其中,中间的调整环节经销商纷纷上台表演,来自北京恒泰兴茂灯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思麒向阿拉丁新闻中心记者表示,来参加圣嘉佰利的会议特别亲切,就像回到自己家里一样,所以参会的每一个人都圣嘉佰利的家人。随后的现场刷卡订货,更是引爆现场,并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十月是收获的季节,圣嘉佰利近一年辛苦耕耘的,最后收获累累硕果,离不开掌舵人的引航,离不开每一位圣嘉佰利人的辛勤付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