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品上照明:携新品登陆北京 助招商名播京城

2015-03-27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3月31日,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2015招商大会首场将在北京闪亮开启。品上照明携最新研发的8大类优质产品亮相北京,与华北区域的优秀经销商伙伴携手共谋发展。

  3月31日,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2015招商大会首场将在北京闪亮开启。品上照明携最新研发的8大类优质产品亮相北京,与华北区域的优秀经销商伙伴携手共谋发展。

  随着照明行业的发展,浮躁终将褪去,理性逐渐回归。渠道依旧为王,产品依旧是打开市场的利剑。一直以来,品上照明在商业照明领域拥有很高的认知度和美誉度,2015年,品上在强化商照产品优势的同时辅以家居照明产品,丰富产品结构,帮助经销商伙伴增强盈利能力。2015年,品上照明将从安规执行、品质升级、快速响应、极致单品、模组化、便捷使用、系列性、工业设计、平台管理及专利性等10个方面提升产品竞争力。

  在照明行业逐步回归理性的当前,性价比依旧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因素。品上照明强力打造涵盖天花灯、筒灯、洗墙灯等产品类别的优质产品,以工艺精湛、品质精良、专利外观、强大性价比等强势卖点引爆市场。

  为不断推进市场开拓,满足销售旺季需求,品上照明将于2015年4月份、6月份及9月份推出全面升级、全新研发的照明产品。在北京招商大会期间,品上照明将现场展示最新研发升级的照明产品共72款,涵盖天花灯、筒灯、吸顶灯、灯盘、洗墙灯、光源类及消防灯等8大品类。

  品上照明矢志做照明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多年来为众多工程项目提供凸显特色、提升价值的照明解决方案,并与希尔顿、喜来登、万达、绿地等集团达成良好合作关系。品上照明将不断完善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完美的服务。

  品上照明北京旗舰店:3月28日隆重开业,欢迎您聚惠北京海淀区南沙滩6号健翔桥北500米路西万家灯火灯具城二层L7-01!

  品上照明北京招商会:3月31日,北京朝阳区亚运村北辰东路18号凯迪克格兰云天大酒店(近北京奥运会主会场--鸟巢),期待您拔冗莅临,把握商机,共赢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